omniture

Tickmill集团通过收购Vipro Markets变得更加强大

Tickmill
2017-09-28 22:43 7115

伦敦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Tickmill集团包括两个分别受英国FCA和塞舌尔FSA监管的机构,集团宣布,已经完成对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Vipro Markets Limited的绝大部分股份的收购。

generated by system

Vipro Markets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经纪公司,通过提供具备低平均价差和佣金以及超快执行的一流交易服务,Vipro Markets在欧洲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中脱颖而出。2016年,该公司经历了大幅度的市场扩张,所有财务指标均实现增长。

此次并购使Tickmill更好的为一些欧洲市场大型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而在这些市场中,Vipro Markets已经拥有大量市场份额以及经验丰富、可以多国语言为客户服务的员工。作为并购的一部分,Tickmill向Vipro Markets的股本注入220万美元,为促进公司进一步增长提供了强劲的资本基础。

Tickmill最近已经公布了经审计的创纪录的2016年业绩,经审计净利润为627万美元交易量为4730亿美元,其强劲资本基础和全球业务将使Vipro Markets能够在Tickmill品牌下更快实现业务增长,并向现有客户拓展产品范围。

Tickmill集团首席执行官Duncan Anderson称:“对于Tickmill,这是振奋人心的新篇章,将为两家公司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更多机遇。Tickmill已经成为全球智能算法交易者认可的经纪商,我相信,Vipro Markets的现有客户将非常庆幸参与较大、较强的Tickmill集团的业务,Tickmill集团将以更快的步伐,在我们位于英国、塞浦路斯和塞舌尔受监管的机构提供新产品和新服务。

Vipro Markets首席执行官Valerijus Ovsianikas说:“成为Tickmill集团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以前已经与Tickmill建立了积极的合作关系,将两家公司的深厚专业知识和技能整合在一起,是向前迈出的非常合理、互利的一步。Tickmill客户为先的方式,再加上其在算法交易行业的卓著声誉,与我们做什么、我们是谁、我们一直寻求为客户提供的是完全一致的。

两家公司密切合作,确保业务的顺利整合,对于Tickmill和Vipro Markets客户来说,业务照常,在整合过程中,他们的交易体验将不会受到影响。本着对开放性和透明度的承诺,一旦进一步采取行动,两家公司管理层都将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

Tickmill收购Vipro Markets为一个更强大的Tickmill集团铺平了道路,能够在需求不断增长的外汇市场中更上层楼、繁荣发展。

关于Tickmill

Tickmill是一家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在英国受FCA、在塞舌尔受FSA授权和监管。Tickmill迎合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需求,提供一流的交易产品,具备业内较低价差和佣金,以及超快执行速度。

请访问https://tickmill.com/cn或联系 marketing@tickmill.com.

关于Vipro Markets

Vipro Markets是一家外汇经纪商提供零售和机构客户交易服务,主要专注于外汇、股指、商品、差价合约和贵金属。Vipro Markets受CySEC授权和监管。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promarkets.com/cn

风险提示差价合约交易可能导致超过初始投资的亏损。

消息来源:Tickm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