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公布参与欧盟Horizon 2020计划的最新情况

默克
2017-09-28 21:29 7685

旨在提升生物制药下游加工水平

  • nextBioPharmDSP Horizon 2020项目由位于斯洛文尼亚的山德士旗下子公司Lek Pharmaceuticals负责,作为研究与创新方面的成功故事予以强调
  • 为欧盟完成了长达18个月的里程碑式提交工作
  • 默克提供在持续流通下游加工解决方案和一次性系统方面的相关专长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学技术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提供其参与Horizon 2020(欧盟研究与创新框架计划)的最新情况,旨在提升生物制药下游加工水平。

默克将提供在持续流通下游加工解决方案和一次性系统方面的相关专长,并将此作为参与nextBioPharmDSP的一部分内容。nextBioPharmDSP是7家公私机构组成的联盟,致力于开发更加高效、更具经济效益的环保下游工艺,从而制造单克隆抗体和生物仿制药。
默克将提供在持续流通下游加工解决方案和一次性系统方面的相关专长,并将此作为参与nextBioPharmDSP的一部分内容。nextBioPharmDSP是7家公私机构组成的联盟,致力于开发更加高效、更具经济效益的环保下游工艺,从而制造单克隆抗体和生物仿制药。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生物制药行业正在面临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压力,同时还要对环境负责。像默克这样的公司和我们的客户帮助应对整合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并且加速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药物的流程,这将具有重要意义。通过Horizon 2020计划,联盟成员已经在下游加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合作成果将包括减少下游单位经营的规模与数量,以及消除对离心分离的需求。用于捕获步骤的替代解决方案预计将能提高效率并减少对代价高昂的大量树脂的需求。作为蛋白质A色谱的替代方案,通过沉淀进行捕获正在处于被研究之中。

一次性持续色谱系统正在利用新型分析工具和传感器进行开发,也将被部署在下游加工的其它环节。用于所有下游加工运营的一次性技术将被评估,并且用于抛光步骤的流通解决方案将被部署,旨在连续地除去杂质。精心挑选的解决方案将被整合进相互联系的一次性持续下游工艺。

诺华公司(Novartis)生物技术发展与制造事业部生物仿制药技术开发全球主管Uroš Urleb说:“新一代生物加工战略将提升我们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高效供应优质药物的行业能力。联盟将推出用于传统制造流程的全新解决方案,并且我们希望我们努力的成果将有助于解决容量需求变化的问题,支持持续的药物供应并实现显著的环境效益。”

nextBioPharmDSP是Horizon 2020计划的一部分,而后者是截至目前欧盟较大规模的同类计划,7年(2014年到2020年)中可用经费将近800亿欧元。Horizon 2020计划寻求通过消除公私部门之间的创新与合作障碍,确保欧洲能够进行世界一流的科学开发。该计划承诺通过将实验室的优秀创意推向市场,取得更多的突破、发现和世界首创。

nextBioPharmDSP项目由位于斯洛文尼亚的山德士(Sandoz)旗下子公司Lek Pharmaceuticals负责协调。联盟成员包括Sandoz GmbH(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和生命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Life Sciences)(奥地利)、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德国)、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Chemistry)(斯洛文尼亚)和National Systems srl(意大利)。默克通过旗下法国子公司Millipore S.A.S参与了该联盟。详情请访问该项目网站:http://nextbiopharmdsp.eu/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