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Johnnie Walker推出試驗性全新風味威士忌

2017-09-28 19:44
-- 頂級風味調製專家帶來口感上的創新
-- 限量版Blenders' Batch系列繼續開創Johnnie Walker的傳統

倫敦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當威士忌先驅與酒水遠見者一起探索風味新世界會發生什麼?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Johnnie Walker 帶著這樣的追求,踏上了最新風味探索之旅。

耕耘終有收穫。三款全新威士忌驚豔亮相,它們分別是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 和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該品牌旗下的12名專業調酒師小組,透過100多項目前仍在進行的蘇格蘭威士忌試驗,收穫了這三款新品,深刻展現了全球威士忌風味文化。

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按: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86551-innovation-johnnie-walker-new-flavours/

為慶祝新品的發佈,Johnnie Walker 推出了一系列宣傳短片。片中講述了調酒師與口感創新者的合作,其中包括美國著名廚師 Edward Lee、英國咖啡師 James Hoffmann、侍酒師 Andre Mack 和加勒比廚界天才 Jason Howard,以及全球一些最知名的調酒師。

該系列短片讓人們從幕後瞭解有關全新混合口感的熱烈討論,調酒師 Aimee GibsonChris Clark 與風味調製專家也帶領大家看到該威士忌生產商在風味上的不斷嘗試創新,所有這些試驗都是在首席調配大師 Jim Beveridge 的指導下,在該品牌的原產地蘇格蘭展開的。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配大師、兩次獲得「年度较佳調配大師」[1]殊榮的 Jim Beveridge 表示:「我們的短片是一扇展示我們不斷追求蘇格蘭威士忌全新口感體驗的窗戶。」

Jim 接著說道:「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威士忌是嘗試大膽突破風味界限的結果,而 Johnnie Walker『Black Label』威士忌在一個多世紀以前就開始這樣做了。對試驗性調和酒的持之以恆已經成為全球蘇格蘭威士忌的一個真正的標籤。」

負責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 開發事務的 Aimee Gibson 說:「借助這些新品威士忌,我們希望做到『眾口能調』,特別是那些曾經以為威士忌不適合自己的人。」

「我們知道如何打造一流的蘇格蘭威士忌,多年來我們一直走在這條路上。然而,當我們向全球酒水行業的一些最頂尖專家敞開大門後,我發現我們可以在威士忌新品中融入全新的混合風味。這不僅僅是一個文化的折射,也會為初涉和一直深愛威士忌的人帶來驚喜。」

在這次合作中,自認非常迷戀威士忌的廚師 Edward Lee 與團隊中的風味專家接受 Aimee 和 Chris 的挑戰,使用他們的技術,透過開發原創雞尾酒飲品,更進一步拓展這些新品威士忌的可能性。

Lee 利用自己備受讚譽的烹飪專長以及對威士忌和紅酒的深入瞭解,採用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調製出極富創新色彩的藍莓蘇格蘭威士忌 (Blueberry Scotch) 雞尾酒。

在闡述調配這款雞尾酒背後的靈感時,Lee 這樣說:「Aimee 在威士忌方面的深厚知識,讓這成為一次帶領我發現全新風味和香氣的神奇之旅。我瞭解到,十多年前,Aimee 的導師 Jim Beveridge 做了一個用之前用過的葡萄酒酒桶進行的熟成試驗,而 Aimee 正是從這個試驗結果找到啟發,讓我用全新方法進行調酒,傳遞出威士忌的匠心精神。」

「這款威士忌是果香味非常濃郁的蘇格蘭威士忌,富含鮮活的漿果香、稠密的太妃糖甜味和清新的香氣。我要求自己透過一杯雞尾酒來釋放該威士忌的無限潛力,藍莓的自然香甜加上一枝百里香,讓威士忌的風味更加豐富和層次分明。」

而對於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Aimee 在這款威士忌的蒸餾過程中,嘗試用比以前更多的烘焙大麥,而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 Speciality 雞尾酒得以形成強烈的咖啡香和黑巧克力味。該雞尾酒加入了咖啡利口酒、甜苦艾酒和檸檬調香。

第三款便是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在這款酒的打造過程中,調酒師 Chris Clark 嘗試用之前貯存加勒比壺式蒸餾朗姆酒的木桶來完成威士忌的陳釀。加勒比廚師 Jason Howard 仔細研究了該威士忌順滑辛辣的風味,認為這種風味在 Johnnie Walker Rum Cask Blend Steel Drum Cooler 雞尾酒中可得到最淋漓盡致的表現。而這款雞尾酒加入了鳳梨汁和生薑根後,就像 Jason 所說的,「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 用層次分明的果味、辛辣味和甜味喚醒你的味蕾。」

2017年9月開始,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 將在部分國家推出,建議零售價29.99美元起。

2017年10月起,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 和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 在全球部分高級酒吧銷售。

欲觀看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短片,請造訪 http://bit.ly/JWBlenders-Batch 。欲詳細瞭解如何調製任何一位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雞尾酒風味合作者所打造的雞尾酒,請閱覽https://www.johnniewalker.com/en/our-whisky/limited-edition-whiskies/blenders-batch-wine-cask-blend-limited-edition/. 。

請理性飲用 Johnnie Walker。

歡迎參考 http://www.DRINKiQ.com

[1] 國際威士忌大賽 (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2015年和2016年)

(圖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60022/johnnie_walker_experimental_flavours.jpg

消息來源: Johnnie Walker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