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ware发布KEPServerEX® 6.3版,增强可用性、性能和全球连接性

新版本包括新基恩士KV以太网驱动、功能改进的配置API,以及通过ThingWorx®的安全远程项目加载功能
凯谱华科技
2017-09-28 19:00 6335

缅因州波特兰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PTC旗下工业连接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凯谱华)今天宣布推出KEPServerEX 6.3版工业连接平台。该版本的主要改进包括用于配置API的创建、读取、更新、删除(CRUD)增强功能,用于具有电子流量测定(EFM)功能的驱动的新时间同步功能、一个新的基恩士KV以太网驱动以及通过ThingWorx®物联网平台的远程项目加载功能。

generated by system

Kepware产品经理Jeff Bates表示:“KEPServerEX 6.3版是我们行业领先解决方案的战略新版本,重点在于节省用户时间、简化流程以及增强项目定制功能。这个版本将使用户拥有更多项目控制权,即使是在远程连接的情况下。通过6.3版,我们还在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个新驱动。”

6.3版包括新的基恩士 KV以太网驱动,支持基恩士PLC用户轻松可靠地将KV系列PLC与各种设备与软件应用相连,包括OPC客户端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基恩士PLC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因此Kepware的新基恩士KV以太网驱动进行了日语本地化,以进一步提高日语用户的可访问性。

除了基恩士KV以太网驱动,KEPServerEX 6.3版还包括:

用于配置API 的CRUD增强功能:配置API用户如今可以为任何KEPServerEX实例远程节省项目时间、在单项交易中创建一个具有子层级的对象,或者在单项交易中创建多个对象。配置API用户如今还可以对配置进行批量更改和触发ATG, 支持大型项目的更快更改。KEPServerEX 6.3版支持用户减少本地配置影响,为不同项目中的对象轻松编写通用代码。

用于具有电子流量测定功能的驱动的时间同步功能:用户如今可以为具有电子流量测定功能的任何驱动设置自定义时间同步阈值,确保除非超出特定的偏差限制,否则不会发生同步。KEPServerEX 6.3版包含的新时间同步方法OnPoll还支持用户只有在电子流量测定调查之后才配置时间同步。这样既减少了网络流量,又为用户提供了对时间同步的更多控制,而无需它们与设备建立更多通信。

通过ThingWorx的远程项目加载功能:利用KEPServerEX中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的现有安全性,用户如今可以从本地文件存储中输入KEPServerEX项目,将项目拉到KEPServerEX的任何连接实例。一旦文件已经从平台转移到KEPServerEX的本地实例,新项目就会加载进入运行时间。用户可以轻松调整网络设置并且远程部署KEPServerEX项目,同时从一个单一的ThingWorx平台界面管理他们所有的机器实例。

更多资源

垂询KEPServerEX 6.3版本的详情

现请下载试用版

敬请联系Kepware代表,电话:+1 888-KEPWARE (537-9273)转208,或电邮:sales@kepware.com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