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海力士宣布东芝存储器投资议决

SK海力士
2017-09-28 18:05 9123
SK海力士27日上午召开理事会,就东芝存储器投资案进行决议。包括SK海力士的韩美日联盟协会对东芝存储器的收购金额是2万亿日元(约20万亿元),其中,SK海力士的投资金额是3950亿日元(约4万亿元)。
  • 韩美日联盟, 计划以2万亿日元收购东芝存储器
  • 为确保闪存(NAND FLASH)竞争优势准备了中长期合作的第一步
  • 为了四次业革命对比及共存,组成了跨国投资者协会
  • 预计不久会有韩美日协会跟东芝的股票买卖合同的签订

韩国首尔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SK海力士27日上午召开理事会,就东芝存储器投资案进行决议

包括SK海力士的韩美日联盟协会对东芝存储器的收购金额是2万亿日元(约20万亿元),其中,SK海力士的投资金额是3950亿日元(约4万亿元)。

准备收购东芝存储器的韩美日联盟包括SK海力士贝恩资本东芝霍亚(Hoya)苹果金士顿希捷和戴尔等企业SK海力士和贝恩资本所在的协会东芝霍亚的表决权股份率分别是49.9%40.2%9.9%,苹果金士顿希捷和戴尔等以债券型优先股的形式投资另外,跨国公司组成的企业和战略联盟,为东芝第四次产业革命中的主导企业间的第一次合作建立了基础。

SK海力士总投资额3950亿日元中1290亿元(约1.3万亿韩元)将以可转换债券形式进行投资,确保今后通过合法的程序转换时获得对东芝存储器15%的表决权。且2660亿日元(约2.7万亿元)是由贝恩资本创立的LP(有限合伙人,基金投资者)的形式投资,预计东芝内存半导体上市时会有资本收益。

同时,包括SK海力士在内的韩美日联盟将与东芝签订股权协议,力争在2018年3月之前完成销售东芝存储器。

消息来源:SK海力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