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数与智 勤于至善 -- 荣之联大数据平台重磅发布

2017-09-28 18:01 7880
2017年9月27日下午,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荣之联大厦成功举办了大数据平台DataZoo产品发布会。

北京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7日下午,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荣之联大厦成功举办了大数据平台DataZoo产品发布会。

近年来,大数据深入各行各业,数据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企业资产,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改善管理、提升业务、促进行业转型在各界已经达成共识。荣之联因势利导推出自主研发的DataZoo大数据平台,为企业大数据应用落地提供可靠支撑。

荣之联大数据平台重磅发布
荣之联大数据平台重磅发布

大数据一直是荣之联战略业务的重点,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指出,DataZoo大数据平台是荣之联面向企业级市场数据服务业务的业务探索和实践,可以更好的支撑数据服务业务,加强行业或专业领域数据应用的解决方案能力。荣之联已布局多个产业领域,如金融科技、车联网、水联网等,结合新IT技术,助力用户完成相应领域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同时,帮助荣之联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更为强健的大数据生态体系。

荣之联DataZoo大数据平台
荣之联DataZoo大数据平台

荣之联推出自主研发的DataZoo大数据平台,是以开源Apache Hadoop为基础, 结合行业特性构建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具有开放、稳定、安全、易用四大特色。开放是指产品走开源开放的路线;稳定性与安全性是产品可以保证企业级的大规模使用及平台与数据的安全; 同时还以降低使用门槛及提升客户体验度为目标提升产品易用性。

除了这些特色,DataZoo还具备四大优势来应对市场激烈的竞争:

第一,DataZoo被定位为新一代大数据平台产品,它基于hadoop但不仅仅只是hadoop,DataZoo提供了数据分析生命周期的全方面能力,从数据采集清洗转换、数据分析与挖掘到数据可视化,平台都有专有的功能产品去支撑。

第二,荣之联自研了特色组件多维搜索引擎,技术上对索引机制进行了增强,具有高性能查询与分析特性,是从荣之联行业案例中孵化而来。具有亿万数据规模下秒级的响应性能。

第三,产品集成了丰富的行业模型,是产品面向行业的知识库累积,并且仍将不断完善。也是DataZoo产品的“智”的体现,平台每被使用一次,其行业价值就会被累积一次。用户可以开箱即用平台的行业模型,快速构建行业应用。

第四,产品提供了完备的工具套件和可视化平台管理工具。运维人员直接通过web页面监控管理集群的运行状态;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界面化操作管理数据源、清洗数据、分析数据与建立模型。这一优势大大缩减了应用实施的周期,并提高了用户体验度。

荣之联DataZoo大数据平台架构
荣之联DataZoo大数据平台架构

DataZoo将Hadoop生态层作为平台的基础层,在此之上开发出五大引擎能力:批处理、实时流处理、多维搜索、图计算与数据挖掘。五大引擎涵盖了大数据应用的各方面场景,是平台通用大数据能力的体现。

借助DataZoo大数据平台,荣之联与合作伙伴开展了紧密的产业生态合作,并已经在公安、证券、交通、新媒体、车联网及生物医疗等行业推出了完善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发布会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智数通(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商务部内贸信息中心、苏州无限愿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发来贺词,分享了金融大数据、数字化证券、公安大数据、数据可视化等应用实践经验,为各行业用户未来大数据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荣之联在大数据领域拥有多年实践经验,逐步形成了一套支撑应用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并获得了行业用户的认可。未来,荣之联将通过坚持创新驱动、行业聚焦,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应用创新,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完善。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