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推出试验性全新风味威士忌

尊尼获加
2017-09-28 17:00 7148
  • 顶尖风味调制专家带来口感上的创新
  • 限量版Blenders' Batch系列继续开创尊尼获加的传统

伦敦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当威士忌先驱与酒水远见者一起探索风味新世界会发生什么?

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带着这样的追求,踏上了最新风味探索之旅。

耕耘终有收获。三款全新威士忌惊艳亮相,它们分别是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和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该品牌旗下的12名专业调酒师小组通过100多项目前仍在进行的苏格兰威士忌试验收获了这三款新品,深刻体现了全球威士忌风味文化。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链接]: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86551-innovation-johnnie-walker-new-flavours/

为庆祝新品的发布,尊尼获加推出了一系列宣传短片。片中讲述了调酒师与口感创新者的合作,其中包括美国著名厨师爱德华-李(Edward Lee)、英国咖啡师詹姆斯-霍夫曼(James Hoffmann)、侍酒师安德烈-麦克(André Mack)和加勒比厨界天才杰森-霍华德(Jason Howard),以及全球一些知名的调酒师。

该系列短片让人们从幕后了解到有关全新混合口感的热烈讨论,调酒师艾梅-吉普森(Aimée Gibson)和克里斯-克拉克(Chris Clark)与风味调制专家也带领大家看到该威士忌生产商在风味上的不断尝试创新,所有这些试验都是在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的指导下,在该品牌的原产地苏格兰展开的。

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两次摘得“年度较佳调配大师”[1]殊荣的吉姆-贝弗里奇表示:“我们的短片是一扇展示我们不断追求苏格兰威士忌全新口感体验的窗户。”

吉姆接着说道:“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威士忌是尝试大胆突破风味界限的结果,而尊尼获加“黑方”威士忌(Black Label)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就开始这样做了。对试验性调和酒的持之以恒已经成为全球苏格兰威士忌的一个真正的标签。”

负责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开发事务的艾梅-吉普森说:“借助这些新品威士忌,我们希望做到‘众口能调’,特别是那些曾经以为威士忌不适合自己的人。”

“我们知道如何打造一流的苏格兰威士忌,多年来我们一直走在这条路上。然而,当我们向全球酒水行业里一些顶尖的专家敞开大门后,我发现我们可以在威士忌新品中融入全新的混合风味。这不仅是一个文化的折射,也会为刚刚和一直深爱威士忌的人带来惊喜。”

在这次合作中,自认非常迷恋威士忌的厨师爱德华-李与团队中的风味专家接受艾梅和克里斯的挑战,使用他们的技术,通过开发原创鸡尾酒饮品来进一步拓展这些新品威士忌的可能性。

李利用自己备受赞誉的烹饪专长以及对威士忌和红酒的深入了解,采用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调制出极富创新色彩的蓝莓苏格兰威士忌(Blueberry Scotch)鸡尾酒。

在阐述调配这款鸡尾酒背后的灵感时,李这样说道:“艾梅在威士忌方面的深厚知识让这成为一次带领我发现全新风味和香气的神奇之旅。我了解到,艾梅的导师吉姆-贝弗里奇在十多年前做了一个用之前用过的葡萄酒酒桶进行的熟成试验,而艾梅正是从这个试验结果找到启发,让我用全新方法进行调酒,传递出威士忌的匠心精神。”

“这款威士忌是果香味非常浓郁的苏格兰威士忌,富含鲜活的浆果香、稠密的太妃糖甜味和清新的香气。我要求自己通过一杯鸡尾酒来释放该威士忌的无限潜力,蓝莓的自然香甜加上一枝百里香让威士忌的风味更加丰富和层次分明。”

而对于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艾梅在这款威士忌的蒸馏过程中,尝试用比以前更多的烘焙大麦,而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 Speciality鸡尾酒得以形成强烈的咖啡香和黑巧克力味。该鸡尾酒加入了咖啡利口酒、甜苦艾酒和柠檬调香。

第三款便是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在这款酒的打造过程中,调酒师克里斯-克拉克尝试用之前贮存加勒比壶式蒸馏朗姆酒的木桶来完成威士忌的陈酿。加勒比厨师杰森-霍华德仔细研究了该威士忌顺滑辛辣的风味,认为这种风味在尊尼获加Rum Cask Blend Steel Drum Cooler鸡尾酒中可得到最淋漓尽致的体现。而这款鸡尾酒加入了菠萝汁和生姜根后,就像杰森所说的,“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用层次分明的果味、辛辣味和甜味唤醒你的味蕾。”

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将从2017年9月起在部分国家推出,建议零售价29.99美元起。

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和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从2017年10月起在全球部分顶尖酒吧销售。

欲观看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短片,请访问http://bit.ly/JWBlenders-Batch。欲详细了解如何调制任何一位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鸡尾酒风味合作者所打造的鸡尾酒,请访问https://www.johnniewalker.com/en/our-whisky/limited-edition-whiskies/blenders-batch-wine-cask-blend-limited-edition/

请理性饮用尊尼获加。

欢迎访问http://www.DRINKiQ.com

[1] 国际威士忌大赛(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2015年和2016年)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60022/johnnie_walker_experimental_flavours.jpg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