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万洲国际“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

2017-09-28 15:40 8768
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万洲国际“2017年度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由沙利文全球总裁兼执行合伙人Aroop Zutshi 先生为万洲国际投资者关系经理王芳女士和陈骊珠女士颁奖。

香港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全球动物蛋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万洲国际(股票代码:00288.HK)“2017年度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由沙利文全球总裁兼执行合伙人Aroop Zutshi 先生为万洲国际投资者关系经理王芳女士和陈骊珠女士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全球肉制品、生鲜猪肉及生猪养殖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努力,也是对万洲国际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沙利文授予万洲国际“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
沙利文授予万洲国际“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

猪肉整体需求保持平稳,规模化养殖将进入发展快车道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统计,猪肉是全球动物蛋白生产重要的组成部分,约占据全球动物蛋白生产总量的36%。中国保持着全球较大的猪肉生产和消费国的地位。而越南、菲律宾、韩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巴西也成为推动世界猪肉产量增长的主要国家。预计随着中国猪肉产业在执行新的环保政策后效率和规模经济的提升,全球猪肉生产总量增速将保持稳定。全球猪肉价格自2016年开始逐渐温和上涨,凭借全球经济复苏和稳定的猪肉消费需求,全球猪肉价格预计将保持良好势头。

猪肉产业在中国是一个周期性强、需求相对稳定的成熟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稳步增长,未来农村人口红利有望持续释放,拉动猪肉消费需求。综合城镇和农村猪肉消费需求,预计未来中国猪肉整体需求保持平稳。随着生猪养殖产业由以往的依靠数量增长转变为结构优化和效益提高,未来中国养殖行业规模化程度和行业整合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养猪业的转型和重组提升了该产业的生产效率,推动猪肉产量整体呈上升趋势。

行业翘楚,享誉全球

万洲国际在肉制品、生鲜品和生猪养殖三大领域均排名全球第一,是全球规模较大、布局最广、产业链最完善、最具竞争力的猪肉企业。万洲国际拥有众多倍受信赖的著名品牌,并在猪肉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包括肉制品、生鲜猪肉和生猪养殖,均占据全球首位。万洲国际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持续整合全球资源,加快扩大国际贸易发展,促进全球业务的协同发展。2017年,万洲国际在香港上市三周年就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显示了万洲国际在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也进一步确立了万洲国际在全球行业的领导地位。

不断开拓进取,加快国际化的业务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物蛋白生产企业,万洲国际仍不断开拓市场和业务。目前,万洲国际正在美国和欧洲寻找牛肉和禽肉类业务的收购目标,愿意购买屠宰场和加工厂等资产,以进军牛肉业务,同时还将考虑进军禽肉供应链中所有类型的业务。2017年初,完成了1.4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亿元)对美国综合猪肉产品生产商及加工商Clougherty的收购;6月,万洲国际通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史密斯菲尔德在波兰收购四家肉类加工厂及生猪屠宰场,以扩展其在欧洲的业务。

注重产品安全与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万洲国际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在中国、美国及国际的业务均遵守全面的质量控制体系,涵盖从饲料生产到生猪养殖、加工、再到运输及交付的各个阶段。通过生猪养殖与生鲜猪肉及肉制品生产之间的垂直整合,万洲国际在质量控制方面具备了独有的竞争优势。为推动食品安全持续改善,食品安全团队一直致力于寻找将食品安全创新融入产品与生产过程的新方式。

沙利文行业领先奖是对企业在行业地位、商业模式以及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万洲国际凭借其领先的行业地位,在全球动物蛋白市场中建立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并不断开拓进取,品牌形象极佳。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2017年度全球动物蛋白市场行业领先奖”授予万洲国际。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