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达人组团开直播,“第25小时”倡导妈妈成就更棒自己

妈妈帮
2017-09-28 15:23 7095
“是妈妈,更是精彩的自己”,是妈妈帮今年完成全新品牌升级,倡导新世代妈妈应该拥有的全新生活价值观。在成为妈妈身份的同时,仍然坚持自己的兴趣和事业。而像她们那样把生活过成“诗”的正能量妈妈们,近期在妈妈帮的平台上组团开起了直播节目。

上海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5月,UC大数据发布的《中国妈妈“焦虑指数”报告》指出,全职妈妈竟成为第三大高焦虑指数的“职业”,她们的自身焦虑因素主要集中在外貌体形、健康问题、个人空间、心理问题等方面。

近期,根据国内领先互联网母婴社区妈妈帮活跃用户调查数据显示,至少50%的妈妈是全职在家带娃的。大部分全职妈妈在妈妈帮社区里交流吐槽的关键词集中在健康、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家务等生活琐事上,而发泄压力的方式除了“买买买”,还有哭或者吃零食。然而,这些方式在缓解全职妈妈的焦虑问题上,效果都是短期的。妈妈帮拥有深耕母婴行业十余年的丰富经验,深刻洞察不同时代妈妈用户的需求痛点,始终坚持着“用户生命线”的核心价值。

“是妈妈,更是精彩的自己”,是妈妈帮今年完成全新品牌升级、提出“帮你更棒”口号后,倡导新世代妈妈应该拥有的全新生活价值观。正如妈妈帮“帮你更棒”的三支宣传片主角,在成为妈妈身份的同时,仍然坚持自己的兴趣和事业,主导着自己和家庭的幸福生活。而像她们那样把生活过成“诗”的正能量妈妈们,近期在妈妈帮的平台上组团开起了直播节目。

妈妈帮“帮你更棒”宣传片人物
妈妈帮“帮你更棒”宣传片人物

《拜托了!达人》是由“八古精#破产姐妹”、“翰翰Mammy”和“卡罗Carol”带来的系列美妆私搭直播课,帮助妈妈们快速打造精致外表、提升自信。而《达人说》则更注重内涵气质的培养,邀请了妈妈帮平台上最具人气的文艺才女“小爱妈”和颇具独到育儿见解的“小狮子麻麻Kiko”担当主播。这两档达人妈妈直播栏目,是妈妈帮“第25小时”大型主题活动的延续,在每周二、四固定开播。

妈妈帮《拜托了!达人》直播节目
妈妈帮《拜托了!达人》直播节目

“当女性面临妈妈身份的转变时,会遇到很多挑战。自己身体的变化、宝宝的健康护理、家庭关系的改变等,都让妈妈们在短时间内应接不暇。妈妈的焦虑虽然来自于多方面,但最根本的原因是妈妈自我信心的不足和个人价值的被认可。”妈妈帮“第25小时”活动负责人这样分析道。“在我们站内上线的‘第25小时’神秘空间内,就有好几十万的妈妈们涌入发表评论,分享自己的梦想,却因为照顾孩子和家庭而耽搁了。”

“提出‘第25小时’的概念,是希望妈妈们每天能在繁复的家庭生活中,抽出属于自己的专属时间,为自己的梦想做出努力,重新找回光彩照人的自己。”妈妈帮,则为妈妈们策划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和进阶课程,从健康、心理、生活等各个方面帮妈妈更棒。

妈妈帮的活跃用户“小泽泽”最近也成了直播节目的忠实观众,每期节目必看。“开播前我都提前预约好,这样就不会错过啦。”“小泽泽”表示,从这些优秀的达人妈妈身上学习到很多闪光点,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爱妈”曾说过,“当你闲下来无所事事的时候,那就拿起书吧”,还有翰妈的美肤秘籍分享等等。“每次看到达人们努力、精彩的生活,我也不禁受到鼓舞,在带娃的空余时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更自信。”

达人直播不仅让妈妈帮的众多用户们受益匪浅,参与直播的达人们表示,这也是对自我提升的督促。每次直播前,达人们给每期节目规划主题内容,并发布在妈妈帮内。直播结束后,她们还需要整理每期节目的重点内容,例如尖货汇总、读书笔记或者育儿妙招等等,以便没有观看直播的妈妈们也能参与学习和互动。达人翰妈每次直播完都会收到上百条用户留言,但每一条她都会认真回复。“每次看到用户留言互动我都很欣慰,这是对我个人价值的较大认可和鼓舞呢。”

在妈妈帮这个社区大家庭里,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M+达人,她们的身份都是妈妈。正如妈妈帮联合创始人兼CEO张良始终坚持的,“每一个妈妈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一个需求都应该被认真对待”。随着时代的变迁,妈妈用户趋向年轻的泛90后,她们更关注自身的成长和变化,更关注自身价值的实现,“帮你更棒”将成为妈妈帮服务于新一代母婴用户的口号和宗旨。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