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历经25年创新,为可持续IT产品立下全球里程碑

TCO Development
2017-09-28 15:00 4442

斯德哥尔摩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5 年来,TCO Certified 开发了多种解决方案,以推动 IT 产品及其生产领域内的社会和环境责任。

2018 年底,我们将推出新一代的 TCO Certified。这款新工具将推动 IT 产业朝着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我们将与采购方及其他全球利益相关方共同合作,在新一代 TCO Certified 的帮助下,继续推动 IT 产品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TCO Development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这样说道。

generated by system

每一代 TCO Certified 都会提升并开发新标准,其中包括事前和事后的认证验证。这样,TCO Certified 就能确保市场上拥有在社会和环境方面更可持续的 IT 产品。“采购方对于可持续 IT 产品的开发至关重要。没有采购方的需求,TCO Certified 的标准将无法对可持续性产生同样的影响。”Enholm 继续说道。

TCO Certified 的成功始于 1992 年。当时,它作为一款工具,旨在推动 IT 产业开发更安全、更节能的计算机显示器。“时至今日,TCO Certified 已成为全球领导者,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不断推动 IT 产品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Chair Global Eco Labelling Network(一家独立环境认证组织)主席 Björn-Erik Lonn 这样说道。

从那时起,这家认证机构不断成长,以满足环境和社会方面的新挑战,并为超过 400 家制造商的 10,600 种产品模型进行了认证。TCO Certified 可为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八种 IT 产品提供服务。“从能源效率到供应链责任以及降低 IT 产品中有害物质方面的革命性工作,我们为自己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Enholm 总结道。下一代 TCO Certified 将为更可持续的 IT 产品生命周期立下新的里程碑。

关于 TCO Certified

TCO Certified 是一种针对 IT 产品可持续性的认证,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组织做出负责任的产品选择。25 年来,我们针对电子产品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以便可以降低风险,并应对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TCO Certified 针对环境和社会责任提供了生命周期标准,并在认证前后对产品、工厂和品牌所有者的合规性进行独立验证。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