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被Everest 集团评为工作场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2017-09-28 14:18 8224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今天宣布,源讯在Everest 集团最新《PEAK Matrix™评估》报告中被评为工作场所服务全球领导者。此外,源讯更凭借其在工作场所服务领域取得的同比业绩与进展被评为“较佳表现者”。

巴黎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宣布,源讯在Everest 集团最新《PEAK Matrix™评估》报告中被评为工作场所服务全球领导者。此外,源讯凭借其在工作场所服务领域取得的同比业绩与进展被评为“较佳表现者”。源讯是唯一一家被该评估报告评为全球领导者的欧洲服务供应商,也是唯一一家欧洲“较佳表现者”。

 

报告中,23家提供工作场所服务的全球IT服务供应商的相对能力接受了评估。“领导者”在以下方面排名前25%:市场成功(营收、营收增长和企业采用),以及交付能力(规模、范围、领域专长以及创新、可用性范围和买家满意度)。经评估,源讯的市场表现“非常优秀”,具备“较高”的交付能力。

源讯数字化工作场所: 转变员工的工作方式

凭借其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源讯开发了一项能够真正改变员工体验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增强型合作生态系统交付,涵盖:  

  • 随时随地可用、安全的移动工作场所
  • 云服务(工作场所即服务)
  • 协助和互动中心,为终端用户提供支持
  • 功能丰富的通信和协同服务(包括Unify的OpenScape Cloud和Circuit产品)。

企业需要更加精简和高效的办公场所,以丰富用户体验

根据相关《市场趋势》报告(1),随着企业需要供应商帮助推动战略,在提升用户体验、推动效率和提高生产力之间取得平衡,Everest 集团预计全球工作场所服务市场将以每年3%至5%的速度增长,2020年达到890亿美元,并预计该市场增速将继续超过更为广泛的IT基础架构服务市场。  

Everest 集团业务主管Ashwin Venkatesan先生表示:“源讯提供平衡、成熟的工作场所服务组合,旨在满足客户的数字化工作场所需求。该组合由源讯的强大技术合作生态系统和云产品提供支持,助力源讯成为端到端的、工作场所转型合作伙伴的首要选择。”

源讯基础架构和数据管理部门执行副总裁Peter Pluim先生:“Everest 集团将源讯评为工作场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这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和专长:致力于帮助企业创建灵活、安全且成本较低的数字化工作场所,让员工之间实现高效互连、沟通和合作。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助力打造具有启发性和吸引力的数字化工作场所,帮助员工茁壮成长。”

下载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go.atos.net/everest-peak-matrix 

(1)

工作场所服务 --《市场趋势》和《PEAK Matrix™评估》:“终端用户不亚于客户!”,云端和基础架构服务(CIS), 市场报告,2017年7月,Everest 集团研究。

消息来源: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