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面向NVIDIA Tesla V100 GPU推出最广泛的GPU优化系统组合

美超微广泛的GPU系统组合提供诸多同类较佳性能,包括较大的GPU密度、新一代NVLink支持以及全球服务与支持,使客户能够根据他们的工作负载和数据中心需求进行最优系统配置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28 12:53 9683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通过其业界领先的GPU服务器平台组合为NVIDIA Tesla V100 PCI-E和V100 SXM2 GPU提供支持。

加州圣荷西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今天宣布通过其业界领先的GPU服务器平台组合为NVIDIA Tesla V100 PCI-E和V100 SXM2 GPU提供支持。

美超微提供业界最广泛的Volta GPU优化系统
美超微提供业界最广泛的Volta GPU优化系统

为了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无人驾驶汽车系统、能量和工程/科学等高度并行应用能够实现较大加速度,美超微使用新一代NVIDIA NVLink™的全新4U系统针对整体性能进行了优化。SuperServer 4028GR-TXRT支持8个NVIDIA Tesla V100 SXM2 GPU加速器(具有较大GPU到GPU带宽,支持重要的高性能计算(HPC)集群和超大型工作负载)。该系统整合最新NVIDIA NVLink GPU互连技术与超过PCI-E 3.0五倍的带宽,采用独立的GPU和CPU热量分区设计,确保在最严苛的工作负载下性能和稳定性也不受影响。

同样,性能优化的4U SuperServer 4028GR-TRT2系统可支持多达10个PCI-E Tesla V100加速器(采用美超微的创新型GPU优化单一根组件PCI-E设计),显著改善GPU对等网络通信性能。为实现更大的密度,SuperServer 1028GQ-TRT在仅仅1U机架空间内支持多达4个PCI-E Tesla V100 GPU加速器。强大的7049GP-TRT工作站是媒体、娱乐、医学影像和渲染应用的理想之选,支持多达4个NVIDIA Tesla V100 GPU加速器。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设计了针对应用进行较大程度优化的GPU系统,并提供业界最广泛的GPU优化服务器和工作站。我们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帮助深度学习、工程与科学领域扩展他们的计算集群,通过每瓦、每平方英尺和每美元较大性能加快最严苛工作负载的完成以及实现较高结果效率。通过我们将性能优化1U和4U系统的全新NVIDIA V100 PCI-E和V100 SXM2 GPU与新一代NVLink进行整合的最新创新,我们的客户可加快他们的应用与创新,帮助解决世界上较复杂、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NVIDIA加速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Ian Buck说道:“美超微的全新高密度服务器经过优化,全面利用全新NVIDIA Tesla V100数据中心GPU为企业和高性能计算客户带来全新计算效率水平。全新SuperServer系统为计算密集型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和科学应用实现显著提高的吞吐量,同时使能耗降到较低。”

通过整合大数据分析、最新NVIDIA GPU架构和改善型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应用要求多个GPU的处理能力必须高效相通,以拓展GPU网络。美超微的单根GPU系统让多个GPU能够高效相通,最小化延迟和较大化吞吐量(由NCCL P2PBandwidthTest衡量)。

欲了解美超微NVIDIA GPU系统产品系列详情,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gpu.cf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62641/eBlast_2017_09_Volta_GPU_white.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