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ison与Venture Global达成液化天然气购买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17-09-28 11:26 6100
Edison与Venture Global达成一项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内容为Edison将每年从Venture Global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建造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购买100万吨液化天然气。

Edison将每年购买在美国生产的100万吨液化天然气

米兰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Edison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简称“Venture Global”)已经达成了一项液化天然气(LNG)购销协议(SPA),内容为Edison将每年从Venture Global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建造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购买100万吨液化天然气(相当于每年购买约14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该购销协议自Calcasieu Pass工厂投产日(目前预计在2021年)起生效,有效期为20年,根据协议,Edison将按离岸价格(FOB)购买液化天然气。

该协议将有助于提升Edison天然气供应组合的竞争力和多元化,进一步增强Edison满足其集团客户的需求的能力。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