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出席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庆典活动

2017-09-28 09:00 15012

西安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3日,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15周年暨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庆祝晚宴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森赫电梯董事长、紫荆花杰出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东流先生及200多位各界嘉宾和校友参加了庆祝活动。

森赫电梯董事长、紫荆花杰出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东流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庆典活动
森赫电梯董事长、紫荆花杰出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东流香港理工大学80周年庆典活动

此次西安站系列庆典活动,见证了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两校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藉此之际,两校领导也在西安主持“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丝绸之路国际工程学院”揭幕仪式,增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与内地和香港的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为全球发展共同培育多元人才,亦为两校长期合作再创新的里程碑。

董事长李东流与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中)合影
董事长李东流与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先生(中)合影

长久以来,森赫电梯注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建立了综合性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成立“香港理工大学森赫电梯研发中心”、“香港理工大学实习基地”;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研究攻克电梯技术难题,已取得”超高速无齿轮电梯安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无机房节能系列电梯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等多项技术成果。综合性的产学研平台成为森赫持续创新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化研发技术成果的有效载体;为公司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培养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高端智力平台,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董事长李东流与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教授合影
董事长李东流与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教授合影

未来森赫电梯将继续深化与香港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等学府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同时,祝愿理大越来越好,开拓更加光辉的未来!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