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为超级铁三联赛泽西岛站赞助高科技三项全能“战衣”

HeiQ Materials AG
2017-09-28 09:00 6686
瑞士科技创新企业HeiQ在上周末为参加超级铁三联赛泽西岛站(Super League Jersey Island)比赛、帮助MaccaNow Foundation(MaccaNow基金会)开展抗癌斗争的运动员们赞助了前沿铁三“战衣”。

苏黎世和泽西岛圣赫利尔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瑞士科技创新企业HeiQ在上周末为参加超级铁三联赛泽西岛站(Super League Jersey Island)比赛帮助MaccaNow Foundation(MaccaNow基金会)开展抗癌斗争的运动员们赞助了前沿铁三“战衣”。由HeiQ支持的这种铁三“战衣”与意大利科技织物专业纺织厂商Taiana以及定制运动服装市场领导者REGNA.com合作开发,旨在创造采用最新科技的高性能竞赛装备,在三项全能比赛期间提供理想的支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9月23日至24日,第二届超级铁三联赛在泽西岛举行比赛。本届超级铁三联赛采用全新的快节奏铁三赛制,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覆盖数以百万的人。在超级铁三联赛泽西岛站比赛期间,HeiQ为进入团体接力赛、支持MaccaNow基金会的运动员们赞助铁三“战衣”。

MaccaNow是一个由两次获得铁人冠军的澳大利亚人克里斯-麦科马克(Chris McCormack,昵称“马卡”(Macca))创立的非政府组织(NGO)。克里斯-麦科马克的基金会现在为展开抗癌斗争的运动员及其家人筹款。克里斯-麦科马克对此解释说:“铁三是一个非常小的亲密‘家庭’,外人无法理解有多少铁三人士被疾病打倒,而这些疾病又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多么沉重的打击。这正是我们组建MaccaNow基金会的原因。我们都参加了世界各地的比赛,宣传有关癌症和其它疾病的知识。”HeiQ很高兴能够通过在超级铁三联赛上提供快速强大的铁三“战衣”,来支持MaccaNow基金会的善举。

“战衣”材料由HeiQ与其意大利纺织厂合作伙伴Taiana一起开发,采用多功能瑞士HeiQ精整技术。Taiana的特殊编织结构给该弹力织物带来了很高的重量与压缩比率。HeiQ的保密精整技术被用来进一步减少磨损,支持快速晾干和改进水动力与空气动力特性。HeiQ与Taiana联手应对诸多问题……请浏览详情

HeiQ就MaccaNow的问题采访克里斯-麦科马克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