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Hotels继续全球扩张至南美

Nobu Hospitality
2017-09-28 06:16 5515

纽约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松久信幸(Nobu Matsuhisa)、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梅尔-特珀(Meir Teper)创立的Nobu Hospitality在五大洲取得了大幅增长,现在Nobu Hotels欣然宣布在南美洲推出业务。

Nobu Hotels继续全球扩张至南美
Nobu Hotels继续全球扩张至南美

这次扩张至南美体现了作为一个奢华休闲生活品牌的核心产品服务,将是Nobu酒店、公寓和餐厅在巴西圣保罗的全面综合。凭借备受期待的在商业和休闲生活方面的平衡,Nobu Hospitality在南美的首处物业将会开在圣保罗的Wall Street地区。

Nobu圣保罗酒店不仅提供Nobu备受欢迎的客房直接送餐服务,还将具备天台酒吧和泳池、活动空间、健身和健康中心以及15,000平方米的专属Nobu公寓。这将是继Nobu成功在多伦多规划、推出和销售公寓之后,该品牌第二次推出专有Nobu公寓。Nobu圣保罗酒店按照与Address Consulting and Associat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ster Endo及其商业合作伙伴Fabiano Barletta之间的一项所有权协议运营。

了解Nobu Hotels详情,请访问http://www.nobuhotels.com/

了解Address Consulting详情,请访问www.addressconsulting.com.br

Nobu Hospitality简介

Nobu Hospitality被《罗博报告》(Robb Report)评选为奢华类“25个最具创新力品牌”(25 Most Innovative Brands)之一,目前还跻身于全球精选高档酒店品牌行列。Nobu Hospitality的自然发展建立在优质服务、良好形象和口碑上,该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独一无二的项目提供一整套酒店和餐厅管理服务。Nobu品牌由松久信幸、罗伯特-德尼罗和梅尔-特珀创立,业务遍布五大洲,在世界各地的大都会繁荣发展,成为了获得时尚生活体验的绝佳目的地。第一家Nobu精品酒店于2013年在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开业,之后被CNN Travel评选为“热门的新酒店”(Hottest New Hotels)之一,被《Luxury Travel Advisor》杂志评选为“北美优秀新开业酒店”(Top North America Hotel Opening)并荣获该杂志的“卓越奖”。马尼拉新濠天地Nobu酒店于2014年开业,迈阿密海滩Nobu酒店于2016年开业,Nobu Ryokan马里布酒店、Nobu伦敦肖尔迪奇酒店和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在2017年相继开业。帕洛阿尔托、马贝拉、利雅得、洛斯卡沃斯、芝加哥、巴塞罗那、多伦多和巴林的Nobu酒店项目目前尚在开发之中。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