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猫途鹰(TripAdvisor)“世界的任意门”旅行主题创意艺术展惊喜亮相

当艺术邂逅旅行,一站式交互体验艺术展,激发旅行灵感
2017-09-27 21:40 14859
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包豪斯广场开启“世界的任意门”旅行主题创意艺术展,打造京城又一盛事。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包豪斯广场开启“世界的任意门”旅行主题创意艺术展,打造京城又一盛事。此次展览为期一周,展览现场以交互体验设计的50扇“任意门”呈现出全球独具特色旅行胜地,带给观众身临其境般的艺术体验,并充分体现了猫途鹰(TripAdvisor)作为“全球玩乐行家”在激发全球旅人的旅行灵感,帮助旅人获得更多美好旅行体验方面的价值所在。

展览现场俯瞰图
展览现场俯瞰图

从空中俯瞰整个展览区域,“任意门”以猫途鹰(TripAdvisor)品牌 LOGO造型排列, 50扇“任意门”的背后,浓缩了全球独具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并利用图片、实物、视频、语音以及VR技术等创新交互体验方式,为参观者带去多重感官冲击,让参观者饱览世界美景美食。在每一扇“任意门”展现的旅行相关内容里还融入了该目的地在猫途鹰(TripAdvisor)平台的评分和来自全球旅人的点评分享,集中体现了猫途鹰(TripAdvisor)在收录全球吃住玩乐目的地的丰富程度及旅游点评在帮助旅行者作出旅行决策时的价值。

展览现场50扇 “世界的任意门”中的颇多亮点,如夏威夷蓝鲸、东京涩谷路口直播、瑞典鲱鱼罐头等内容给观众带来诸多惊喜体验。此外,猫途鹰(TripAdvisor)还推出了在线活动页面,线上用户也可通过活动页面实时参与互动体验,并有机会赢取惊喜礼物。
(线上活动参与链接:https://h5.buyansu.com/door/

现场观众互动体验
现场观众互动体验

本次猫途鹰(TripAdvisor)“世界的任意门”旅行主题展也吸引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包括澳大利亚旅游局、瑞士旅游局、芬兰旅游局、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瑞典旅游局、塔斯马尼亚旅游局、大疆无人机、富士胶片instax一次成像、Amazon Kindle、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QQ音乐等品牌和机构,在展览现场与猫途鹰(TripAdvisor)推出了联合创意内容的“任意门”,并为观众带来多种互动体验。此外,本次展览还得到了“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大力支持,三个猫途鹰(TripAdvisor)品牌主题的“任意门”分别设置于其分展区燕京里、白塔寺和天桥艺术中心,为设计周增添了旅行元素。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2017年,猫途鹰(TripAdvisor)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尝试。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潘浩栋先生表示:“作为‘全球玩乐行家’,猫途鹰(TripAdvisor)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旅行灵感以及更美好的旅行体验,此次“世界的任意门”主题展将艺术和旅行融为一体,在内容上结合了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平台上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目的地旅行信息,展览形式上进一步深化了全球旅人分享的点评和体验的概念,成为品牌在整合营销领域上的又一次突破。未来,猫途鹰(TripAdvisor)在中国市场将会持续发力,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优质服务体验。”

关于猫途鹰(TripAdvisor)

猫途鹰(TripAdvisor)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帮助旅行者发现每次旅行中的更多精彩。提供超过5.35亿条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旅游商户 -- 超过700万个住宿、航空公司、景点和餐厅信息,汇集众智帮助旅行者选择吃住玩乐。猫途鹰(TripAdvisor)还搜索超过200家网站,帮助旅行者找到当日优惠的酒店价格并预订。猫途鹰(TripAdvisor)及旗下网站构成了全球领先的旅行社区,在全球49个市场月均独立访问量达4.15亿**。猫途鹰(TripAdvisor):懂得更多,订得更好,玩得更棒。

TripAdvisor, Inc. (NASDAQ: TRIP) 旗下公司及关联公司拥有和运营其他 20个旅游媒体品牌网站:www.airfarewatchdog.comwww.bookingbuddy.comwww.citymaps.comwww.cruisecritic.comwww.familyvacationcritic.comwww.flipkey.comwww.thefork.com (包括 www.lafourchette.comwww.eltenedor.comwww.iens.nl 及 www.dimmi.com.au), www.gateguru.comwww.holidaylettings.co.ukwww.holidaywatchdog.comwww.housetrip.comwww.jetsetter.comwww.niumba.comwww.onetime.comwww.oyster.comwww.seatguru.comwww.smartertravel.comwww.tingo.comwww.vacationhomerentals.com 和 www.viator.com.

*来源:comScore对TripAdvisor网站的全球受众分析,2017年5月
**来源:TripAdvisor月均独立访客数据,2017年第一季度

消息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