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上线云南互联网招聘节,昆明人才吸引力蹿升

2017-09-27 21:28 10390
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于9月28日上线首届云南互联网招聘节,助力西南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利用创新产品模式,促进云南科技行业人才与明星企业的直接沟通。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将于9月28日上线首届云南互联网招聘节,助力西南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利用创新产品模式,促进云南科技行业人才与明星企业的直接沟通。

BOSS直聘上线首届云南互联网招聘节
BOSS直聘上线首届云南互联网招聘节

 

本次云南互联网招聘节由BOSS直聘联手沃力空间共同举办。数十家云南本土明星企业登陆专场,其中,既有徐小平投资的创业公司大师披萨、小米生态链企业盛策同辉、创业新星极客科技、咻咪学车、蓓贝婴童等,更不乏中国邮政、云天化等大型国企。

近年来,“互联网+”的概念已经全面渗透了一线城市,并迅速铺开,全国各地都涌现出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前沿技术解决痛点、提升效率的明星企业。BOSS直聘在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拥有海量人才库,并正在不断下沉,帮助二线城市的人才和企业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南具有从陆上沟通太平洋和印度洋,连接南亚、东亚和东南亚三大市场的桥梁作用,也是中国唯一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东南亚、南亚的省份。基于地理优势和国内互联网企业“出海”的浪潮,一批优秀的云南互联网企业正在涌现,互联网行业的下半场中,占据重要出海通路的云南,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省会昆明的人才吸引力蹿升,进入全国30强,位列28位,在西南地区仅次于成都和重庆。

昆明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提升程度更大。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在2017届应届毕业生最向往的50个工作目的城市中,昆明排在第24位。

沃力空间负责人表示,沃力空间致力于打造一家以社群生态为核心的共享办公空间。此次联合BOSS直聘共同举办“首届云南互联网招聘节”,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帮助云南的明星企业找到合适人才,引进全国各地的牛人进入云南本土明星企业。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