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正式揭牌运营

2017-09-27 16:51 7651
9月25日,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浪潮将着力推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浪潮昆明分中心建设,以天元数据(网+库)和50PB数据储备为依托,支撑A创客和B创客创新创业。

昆明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揭牌仪式成功举行。云南省副省长董华、省政府党组成员李正阳,昆明市市长王喜良,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昆明云计算中心、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浪潮昆明分中心揭牌。

2015年12月,浪潮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加快推动“云上云”行动计划实施。作为推动云南省云计算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昆明浪潮云计算产业园将承载昆明云计算中心、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浪潮昆明分中心、软件测评中心等,能为云南省提供全面的信息基础运营服务和增值运营服务,助力云南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实现“弯道超车”。

作为浪潮云在全国规划布局的七大核心节点之一,昆明云计算中心也正式投入运营。云计算中心全面建成后可容纳2000个机柜,具备4.5万台服务器的运营支撑能力,主要性能标准将达到T3+标准,综合可靠性达到99.99%,可为用户提供面向各类应用的IT支撑服务。

浪潮将着力推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浪潮昆明分中心建设,以天元数据(网+库)和50PB数据储备为依托,支撑A创客(从事大数据应用开发)和B创客(从事大数据采集加工)创新创业,并联合浪潮合作伙伴以及云南本地高校、IT企业共同开展大数据创新研究,积极构建完善的大数据双创生态。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浪潮在全国建立了北京、济南、重庆、上海4个核心云数据中心和34个地市云数据中心,为全国132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日前,浪潮云正式发布2017全新战略,计划未来五年内投入100亿元资金,重点聚焦国内、海外以及政府、企业两个维度市场,为10万+政府客户及100万+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力争到2020年实现200亿元的销售收入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商。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