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护航《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作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安检设备总承包商,同方威视为此次大会专门成立了保障组,保障组于8月1日正式进驻鄂尔多斯市,与市公安局进行会议安保工作的对接。

内蒙古鄂尔多斯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5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落下帷幕。为期两周的会议期间,来自190多个缔约方国家、20多个国际组织的2000余名代表围绕防治荒漠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和探讨,作为东道主,中国防治荒漠化的决心和举措赢得了世界各国代表的赞誉。

大会安检设备现场1
大会安检设备现场1

 

大会安检设备现场2
大会安检设备现场2

 

大会代表驻地酒店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大会代表驻地酒店的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作为本次大会安检设备总承包商,同方威视再一次担起守护安全的重任。同方威视为此次大会专门成立了保障组,保障组于8月1日正式进驻鄂尔多斯市,与市公安局进行会议安保工作的对接。保障组与市公安局密切配合,8月26日前如期将所有安检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设备正式投入运行。

本次大会保障区域主要分为主会场国际会展中心、驻地酒店、仓储中心、火车站、汽车站等。同方威视为本次大会累计培训安检人员500余人,投入安检设备680多台套。安检设备类型囊括CT型行李安全检查系统、人体安全检查系统、立式人证核验系统、双视角X射线检查系统、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放射性物质监测系统、手持式核素识别仪等,其中,人体安全检查系统与立式人证核验系统为首次在大型国际会议中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的主会场国际会展中心的安保工作是由联合国警察来负责的。会议期间,联合国警察对同方威视安检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设备的性能大加赞赏。同方威视的安检设备及服务保障工作也得到了大会安保组、公安局的高度赞扬。这也是同方威视继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后又一次为国际大型会议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