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Mumford & Sons助力阿布扎比大獎賽Yasalam賽後音樂會

2017-09-27 16:36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61182/MumFord_Sons_Yas_Marina.jpg

Mumford & Sons加入Calvin Harris和P!NK,助力2017年阿布扎比大獎賽Yasalam賽後音樂會

阿聯酋阿布扎比2017年9月27日電 /美通社/ --  

英國搖滾歌手組合Mumford & Sons確認將在週六晚上舉行的Yasalam賽後音樂會(Yasalam After-Race Concerts)上獻唱

在備受期待下,亞斯碼頭賽道 (Yas Marina Circuit) 和FLASH Entertainment聯合公佈,又一個國際頂尖藝術家團體將加入群星雲集的陣容,助力今年的Yasalam賽後音樂會。

generated by system

作為為期整整四個夜晚的世界級音樂娛樂活動,Yasalam賽後音樂會將在舉辦2017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獎賽 (2017 FORMULA 1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 的亞斯島du Arena上舉行。

英國另類搖滾樂隊Mumford & Sons確認將於11月25日(週六)傾情獻演。該樂隊將上演一場精彩的演出,Mumford & Sons精通讓大眾娛樂的藝術,曾在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 (Glastonbury Festival) 領銜出演,並在海德公園 (Hyde Park) 為65,000人獻唱。該組合將以《Believe》、《The Wolf》、《The Cave》、《I Will Wait》和《Little Lion Man》等最令人喜愛的歌曲,吸引大眾前來。

Mumford & Sons的前三部工作室唱片震撼了英國和美國音樂排行榜,該樂隊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斬獲了許多重大音樂獎項,包括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中的「较佳英倫樂隊獎」(Best British Band)和備受羡慕的格林美獎(Grammy Award)中的「年度较佳唱片獎」(Album of the Year)。

亞斯碼頭賽道行政總裁Al Tareq Al Ameri表示:「今天的公告將啟動進入今年『阿布扎比大獎賽』的準備工作,並且我們可以感受到已經產生的興奮之情。」

「隨著公佈最後一位參演的藝術家,我們為來自170多個國家的數以千計的人們安排了為期四天的非凡娛樂活動。今年,我們還推出了全新活動,旨在讓這種體驗達到新高,屆時將有Kids Go Free(兒童免費進場)、F1® Experiences(F1®體驗)和Golden Circle升級版套票,以及GP Parks(大獎賽套票)等原先最受歡迎的服務。」

「隨著我們發佈這項公告,首批阿布扎比大獎賽門票將開始分發給全球賽車愛好者,這都增加了比賽週末前的興奮感。」

門票通過以下方式購買:網上瀏覽http://www.yasmarinacircuit.com,或撥打亞斯碼頭賽道呼叫中心電話800-927 / +971(0)2-659-9800。

消息來源: Yas Marina Circui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音樂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