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Systech International與Inno4Life推出全新藥品序列化解決方案

2017-09-27 14:28
-新解決方案速度更快且全面集成,幫助客戶達到歐洲防偽造藥品指令的要求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和荷蘭布雷達2017年9月27日電 /美通社/ -- 擁有30多年歷史的藥品序列化技術先驅 Systech International 與生命科學設備解決方案創新者 Inno4Life 達成合作,共同攻克藥品監管合規方面的挑戰。

Inno4Life 將推出 ISU3 Item Serialisation Unit 3,作為 Systech UniSolve™ 解決方案的硬件部分。在使用 ISU3 時,可以人工將藥盒放到這款獨立設備上,如果該設備已集成到自動化包裝線中,這一步驟則自動完成。這款設備具有獨一無二的雙面操作選項,適用於打印、驗證和防篡改封簽,和其他機械形成明顯的區別,而且體積小,较快每分鐘可處理400個藥盒。

Systech 歐洲銷售部主管 Alastair Taylor 表示:「兩家公司合作很成功,可滿足歐洲客戶對包裝和序列化的需求。ISU3 與靈活、可擴展的預配置 Systech 序列化軟件配合使用,能幫助客戶如期達到歐洲防偽造藥品指令 (FMD) 的監管要求。」

推出這款機械的初衷就是為了幫助客戶如期達到 FMD 的要求。歐洲政府所頒佈的監管條例比較複雜,給製藥公司帶來了巨大壓力。Inno4Life 業務發展部主管 Giel van Veen 指出:「從2019年開始,歐洲公司必須遵守相關法律規定,實施正規藥品的序列化。」

Systech International 簡介

Systech 是序列化先鋒和世界領導者,在全球已部署到超過1,600條包裝線上,超過其他任何序列化解決方案。Systech 的合作夥伴網絡可幫助企業如期達到國家監管要求,是深受各國頂尖製藥公司信賴的首選解決方案提供商。

Inno4Life 簡介

Inno4Life 專注於生命科學行業裡複雜的、客戶特定的設備與服務項目,以深厚的知識專長推動其自動化藥品包裝業務。Inno4Life 提供一系列全面的解決方案,包括設備與支持、系統集成、系統優化和獨立專家顧問服務。

聯繫人:
Systech International
Stacey Owens-Perrotta
電話:+1-609-235-3639
電郵:stacey.owens-perrotta@SystechOne.com

Inno4Life
Hanka van de Merwe
手機:+31-6-26-64-18-23
電郵:Hanka.vandemerwe@Inno4Life.com

消息來源: Systech International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設備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