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stech International与Inno4Life推出全新药品序列化解决方案

新解决方案速度更快且全面集成,帮助客户达到欧洲防伪造药品指令的要求
Systech International
2017-09-27 14:19 8008
拥有30多年历史的药品序列化技术先驱 Systech International 与生命科学设备解决方案创新者 Inno4Life 达成合作,共同攻克药品监管合规方面的挑战。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和荷兰布雷达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拥有30多年历史的药品序列化技术先驱 Systech International 与生命科学设备解决方案创新者 Inno4Life 达成合作,共同攻克药品监管合规方面的挑战。

Inno4Life将推出 ISU3 Item Serialisation Unit 3,作为 Systech UniSolve™ 解决方案的硬件部分。在使用 ISU3 时,可以人工将药盒放到这款独立设备上,如果该设备已集成到自动化包装线中,这一步骤则自动完成。这款设备具有独一无二的双面操作选项,适用于打印、验证和防篡改封签,和其他机器形成明显的区别,而且体积小,较快每分钟可处理400个药盒。

Systech 欧洲销售部主管阿拉斯泰尔-泰勒 (Alastair Taylor) 表示:“两家公司合作很成功,可满足欧洲客户对包装和序列化的需求。ISU3 与灵活、可扩展的预配置 Systech 序列化软件配合使用,能帮助客户如期达到欧洲防伪造药品指令 (FMD) 的监管要求。”

推出这款机器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客户如期达到 FMD 的要求。欧洲政府所颁布的监管条例比较复杂,给制药公司带来了巨大压力。Inno4Life 业务发展部主管吉尔-范费恩 (Giel van Veen) 指出:“从2019年开始,欧洲公司必须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实施正规药品的序列化。”

消息来源:Sys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