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约8亿美元

2017-09-27 13:08 11156
2017年9月26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五家银行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正式举办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加上今年此前完成的部分D轮股权融资,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合计约8亿美元。

深圳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6日,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五家银行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正式举办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加上今年此前完成的部分D轮股权融资,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合计约8亿美元。

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约8亿美元
柔宇科技新增D轮融资约8亿美元

柔宇科技D轮融资中股权融资约2.4亿美元,参与方包括WARMSUN Holding Group、汉富资本、浦发银行、中海晟融、檀实资本等;债权融资约5.6亿美元,参与方包括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

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博士表示:“柔宇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坚定沿着‘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这一使命前行。此次柔宇与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WARMSUN Holding Group、浦发银行、中海晟融、汉富资本、檀实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携手合作,将进一步帮助公司在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领域投入更多资源,加速公司的全面发展。”

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先后获得一批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数亿美元的共同投资。公司创立四年(2016年10月pre-D轮)估值即突破30亿美金,成为全球成长较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柔宇科技的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包括0.01毫米全球较薄彩色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新型智能终端产品Royole Moon等,已在国内外储备1300余项核心知识产权,并将产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柔宇投资超过100亿人民币的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全球首条类6代全柔性显示屏量产线)2015年10月开始在深圳筹建,全面建成后柔性显示屏年产量可超过5000万片,能支持大量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建筑装饰、机器人、教育等行业应用。

消息来源:Royole 柔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