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续任“CGMA年度大奖”独家计票审计机构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于今日在沪达成合作协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将继续担任“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的独家计票审计机构。

上海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于今日在沪达成合作协议,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将继续担任“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的独家计票审计机构。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管理会计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与安永华中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陈杰先生代表双方签订合约。这也是双方继今年6月在香港开启在大中华区的合作备忘录以来的重要合作里程碑。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管理会计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图左)与安永华中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陈杰先生(图右)代表双方签订合约。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管理会计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图左)与安永华中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陈杰先生(图右)代表双方签订合约。

 

“CGMA年度大奖”已在中国设立十三年,由全球较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与监督机构 --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于2005年创立,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交流的平台。

2017年1月1日,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AICPA) 共同对外宣布联合成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而本届正是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成立后首次主办“CGMA年度大奖”,也是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第二次参与大奖的工作。延续去年合作盛况和宝贵经验,今年这次合作将为“CGMA年度大奖”在奖项评审流程的优化、计票审计的专业性以及奖项独立性等方面增添更大的价值。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表示:“自去年‘CGMA年度大奖引入计票审计系统,我们的计票流程更规范、计票审计准则更专业和清晰,受到了包括评委和公众的一致认可,也为CGMA各奖项的公正性奠定了更权威的基础。今年是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成立后举办‘ CGMA年度大奖’的首航,CGMA作为全球管理会计品质保证,将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作为中国管理会计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我们力求通过与安永这样拥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一起,将‘ CGMA年度大奖’历久弥新地长期传承下去。”

安永华中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陈杰先生表示:“安永本次和CIMA的合作,是专业服务机构和专业认证机构在中国的又一次创新的合作尝试。作为全球领先的审计服务机构,安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致力于在审计领域进行创新,如对数字化审计功能的持续探索,也进行了将人工智能、无人机等先进科技引入审计过程的尝试,都取得了突出的进展。今年6月,安永也与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 │ CIMA)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与协会共同致力于培养有时代眼光的管理会计人才,以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

“CGMA年度大奖”设立有“年度管理会计较佳实践”、“年度共享服务中心”、“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亲睐CFO”、“年度财界新锐 ”,及“年度合作雇主”六尊奖项。大奖自成立以来,在推动中国企业及机构治理、推广管理会计较佳实践、提高企业及机构绩效、鼓励企业与机构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逐渐扮演了日益重要的角色,起到了卓越的成效,表彰了众多企业、机构及来自于这些企业、机构的卓越财务领袖们。

“CGMA年度大奖”的最终角逐结果,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对外公布。

消息来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 | C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