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MAYSU华美入驻兰州王府井、长沙平和堂五一店

2017-09-27 10:25 16333
2017年9月21日和23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相继进驻兰州王府井百货和长沙平和堂(五一店)。这是美素上市以来在全国开设的第72、73家专柜。

上海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1日和23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相继进驻兰州王府井百货和长沙平和堂(五一店)。这是美素上市以来在全国开设的第72、73家专柜。美素事业部总经理邱婷女士和商场的高层莅临活动现场,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两家专柜揭幕。随着全新门店的开业,美素将继续为两地的消费者带来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提供功效卓越的美妆品及愉悦的美肤体验,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

美素兰州王府井专柜及长沙平和堂(五一店)专柜剪彩现场
美素兰州王府井专柜及长沙平和堂(五一店)专柜剪彩现场

强强联手 尽享高端体验

全新进驻的兰州王府井百货店,坐落于兰州最具商业活力的瑞德摩尔购物中心,隶属于王府井百货集团。该集团凭借其“人文购物、人性服务”的经营理念,成为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较大零售集团­­。此次的合作,是两个具有浓厚底蕴和独特精神的品牌首次强强联手,也揭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序幕,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尊贵的服务体验。

而长沙平和堂百货(五一店)隶属于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是长沙平和堂的总店,作为长沙市内最具代表性、一线品牌齐全的商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是美素与长沙平和堂的第二次合作,进驻平和堂总店为美素在湖南及中部地区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素,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域诞生的原创高端美妆品牌,自2014年7月华美再生以来,一直致力于将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化妆品。短短三年时间,美素已进驻76家专柜,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美丽版图不仅涉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圈,更触及到东三省、西部和东南沿海地区,未来还将继续加大成熟市场的开拓,进而带动全国市场发展的战略布局。

美素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护肤体验
美素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护肤体验

不到东方花园,怎知美丽如许

每一个美素专柜都是一座东方花园,当你踏入这座具有美学意境的美素柜台,就如同走进了满足每个东方女性心中向往的东方花园:犹如屏风般的玻璃陈设上,印刻着金色的孔雀,优雅的摆放成八字形,寓意着东方花园将为女性们打开通向美的大门;柜台内涌现出富有东方色彩的砖雕花朵,玫瑰、茉莉、白山茶……美素的十大名花,一朵朵栩栩如生地雕刻在玻璃砖上,每一朵都具特别的文学意义,拥有不同的护肤功效。美素将这些拥有非凡能量的花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女性们带来具有东方美学且品质卓越的美妆品,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

美素相信,每个东方女性的心中都有一座东方花园,深藏着她们的美好记忆和动人情感,这里的一花一木都承载着东方女性对生命的感悟,对美的极致追求。美素融合东方美学与时尚,以现代设计手法,为中国女性呈现一座孕育美、蕴藏美的东方花园。

全新开业的美素兰州王府井专柜及长沙平和堂(五一店)专柜
全新开业的美素兰州王府井专柜及长沙平和堂(五一店)专柜

金秋时节,美素在兰州、长沙优雅盛放,开启了一段现代东方美学之旅。在即将迎来的十一黄金周(9月30日至10月8日),美素将在全国所有专柜为您带来专属的“花世献礼”派送服务 -- 每周一花送给自己或朋友的小幸福,让肌肤与感官,都充分感受东方美学中的花之美。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