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企业了解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标准

2017-09-27 10:00 5392

广州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受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WTO/TBT广州通报咨询中心的邀请,出席了TBT中心针对纺织行业举办的技术性贸易措施高级培训班,并作了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标准的介绍,以帮助更多国内企业了解目前流行的国际社会责任审核标准。当天出席会议的近70位来宾来自纺织行业的30家企业。

TUV SUD助力企业了解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标准
TUV SUD助力企业了解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标准

 

会议中,TUV SUD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工厂审核部资深审核员李杰文先生向参会的听众介绍了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的发展背景,适用对象、12项原则、3种不同的证书级别以及认证流程。李杰文先生提到WRAP的原则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健康安全、环保措施以及符合法规要求包括符合进出口海关和安全标准,而认证的主要目标是进行独立监管并对符合标准的工厂作确认,确保工厂在合法化、人性化和道德化的方式下生产。现场的听众表示,讲师的案例分享和法律法规要求的介绍让他们获益良多。

TUV SUD企业社会责任和工厂审核部资深审核员李杰文先生介绍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
TUV SUD企业社会责任和工厂审核部资深审核员李杰文先生介绍WRAP国际社会责任认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