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7-09-27 09:00 8337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峰会以“数字营销,精准深度挖掘客户价值”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为与会嘉宾带来纯知识分享。

上海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拉开帷幕。此峰会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主要城市。本届峰会以“数字营销,精准深度挖掘客户价值”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知识分享。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2-23日在京召开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2-23日在京召开

首批演讲嘉宾公布

目前为止,已经确认的演讲嘉宾共计20位。其中包括:京东集团的广告技术创新总监Joey Bian、小米的MIUI营销中心总经理Tzetuo Cheng、百度的市场营销总监Paul Xu、圣戈班的首席数字官Hanson Wang、蒙牛乳业的数字营销和电子商务总监郭锐、通用医疗的区域市场总监Anita Liu、Mars的数字化创新中心技术总监Freya Peng等。

满满的大会日程主要涵盖以下几大主题

社交媒体营销

微信在中国无处不见,它在营销场景化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绝大多数市场营销人都会把它作为获取新用户或者售后服务的工具。但是腾讯其实提供了很多工具可以使微信成为很好的点对点用户体验渠道。来自裸心的数字化战略总监Lee Mack将展示部分品牌全面使用微信的案例,并探寻使微信能够变得如此有效的内在能力。

数据驱动营销

大数据正在颠覆市场营销。届时,来自蒙牛乳业的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总监郭锐将分享数字化和大数据是如何帮助蒙牛实现了良好的商业绩效。郭锐负责的领域包括消费者洞察、产品创新、媒介分配、整合营销、电子商务和O2O业务,还有供应链等。蒙牛数字化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从营销创新产品开发到供应链创新的生态系统。这个战略使蒙牛实现了从成本控制导向到收入导向的转型,实现了上亿级别的销售增长。

来自小米的MIUI营销中心总经理Tzetuo Cheng将分享大数据和情景营销的价值。移动互联网时代,时间碎片化、信息与内容海量而且多元,用户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新品快速迭代,如何打造爆款?这个演讲将通过小米案列分享如何挖掘大数据真正的价值;如何实现全场景营销。

来自第一财经周刊的市场部总监林仲旻将分享运用数据测评消费者的品牌认知。第一财经非常关注于如何评估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和满意度。大数据和数据分析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个分享将简述第一财经在过去几年所发现的有意思的现象以及他们是如何系统性进行品牌认知评估的。

MarTech

赞那度在过去几年尝试了很多利用新科技而实现的创新型营销,其首席营销官Dirk将通过赞那度成功的案例分享如何营造好的营销创新氛围,以及新科技助力下营销创新如何真正助力于公司业绩的增长。

内容营销

新世相作为微信平台上热门的自媒体平台,在内容营销领域有着非常专业的实践体系。来自新世相的首席品牌官邵世伟将为与会者呈现,品牌应该如何抓住目标群体并在数字化平台上有针对性的呈现所需要的内容,抓住客户需求要害。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通过多种形式,包括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观众互动环节、破冰社交、自助午餐及鸡尾酒等环节,旨在为与会者打造一个集交流学习、拓展人脉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观众互动环节让每个参会者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近距离分享他们目前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和问题,从而与在座的所有数字化和战略专家分享经验,获得建议和指点。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