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首届农渔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可望吸引逾30国买家前往朝圣

9/28-30 台北南港展览馆 - 国际、专业的农渔畜B2B一站式采购平台
由UBM亚洲博闻主办,台湾农委会协办之首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和“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明日(9月28日)起一连三天假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

台北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UBM亚洲博闻主办,台湾农委会协办之首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明日9月28日起一连三天假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本次展会邀请到了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家展商倾力展出,三天展会预计将吸引海内外8,000名农、渔、畜参观者到场共襄盛举。其中不乏来自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及缅甸等地的买家团莅临展会洽商采购。

展会亮点抢先曝光

台湾农业技术形象馆:由台湾农委会主导,展出来自32家展商的44项农、渔、畜较新技术,包括设施农业、农机、生物性肥料/农药、种子、种苗、饲料添加剂、动物用药、疫苗、伴侣动物药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等。

台湾农业技术形象馆 -- 展示十大重点科技产业44项研发成果
台湾农业技术形象馆 -- 展示十大重点科技产业44项研发成果

 

仪兴科技所带来的在线式水质检测传送器 - 酸碱计、电导计、总固体溶解量计、盐度计、氧化还原计、溶氧计 -- 读值超过会传送警报信件到使用者信箱
仪兴科技所带来的在线式水质检测传送器 - 酸碱计、电导计、总固体溶解量计、盐度计、氧化还原计、溶氧计 -- 读值超过会传送警报信件到使用者信箱

 

“台湾种苗馆:内有台湾10大种子种苗厂商展出适应特殊环境气候、易于栽种、抗病和丰产的健康种子及种苗。台湾财团法人香蕉研究所更在本次展会中首次向世界发布抗黄叶病香蕉苗。

台湾农机馆:台湾农机无论是质量、售后服务、还是性价比都享誉全球。台湾农机工业同业公会组织超过15家农机制造商展出各项新型、可客制化的农业机械,包括:中耕机、除草机、整地机、播种机、收割机、拖拉机等等。

热门畜牧无抗养殖产品:顺应全球无抗养殖趋势,展会展出超过23个国家的品牌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并有业界知名厂商为参观人士主讲一系列无抗养殖主题会议。展会另有台湾首屈一指的动物用药及疫苗厂商展示前沿的产品并发布动物用药主题的产品及技术。

养殖渔业新趋势-智慧养殖:展出由台湾精良IT所开发之智能养殖系统服务,可监控、改善水质以及海内外利用最新生物技术研发出的水质与饲料添加剂,以科技协助水产养殖业者,因应极端气候、无法根除疫病等多元议题挑战。

展会另备有由多位海内外产业精英所主持的40场专业研讨会,会议议题涵盖农、渔、畜智慧养殖新技术、产业育成、策略营销等趋势性研讨等。届时海内外农、渔、畜牧产业先进们将齐聚一堂,共享3天交流、学习及洽商的机会。

台湾首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除了将聚集多国的参展商、参访者之余,并将吸引多家海外媒体争相采访为展览加持,强化展会为产业带来之综效。更多展览相关讯息请见官网http://www.agritechtaiwan.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