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参加TU-Automotive Japan 2017领先汽车专家小组讨论会

Airbiquity
2017-09-26 20:00 4851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R)将赞助并参与10月17日至18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TU-Automotive Japan 2017。

共同探讨新一代汽车的未来

该互联汽车服务公司还将演示创新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赞助并参与10月17日至18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TU-Automotive Japan 2017。两天活动期间,该公司将演示其面向互联汽车推出的行业领先空中下载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OTAmatic™,并参加探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和新一代互联汽车的小组讨论会。

Airbiquity的OTAmatic解决方案通过安全可靠地大规模安排及自动化多个电子控制单元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让汽车OTA变得不再复杂。这款生产就绪的产品专门为汽车设计,可按单个元件购买,或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购买,可在Airbiquity云、领先公共云或客户数据中心进行部署。

TU-Automotive Japan 2017将聚集400多位高级汽车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三个领域(连接性、机动性与自主性)的互联汽车战略、挑战、技术与解决方案。Airbiquity营销副总裁斯科特-弗兰克(Scott Frank)将参加探讨通信网络在当前及未来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应用(包括数据与信息共享)中所发挥作用的小组讨论会。

主题:The Infrastructure Required for the Next-Gen Vehicle”(新一代汽车需要的基础设施)
时间:10月17日(星期二)
与会者:

  • Strategy Analytics汽车互联机动性总监罗杰-兰多特(Roger Lanctot)(主持人)
  • Airbiquity营销副总裁斯科特-弗兰克
  •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oration)集成控制系统开发部门资深首席工程师Takahiro Tochioka
  • 日本总务省(Ministry of Internal Affairs and Communications,简称“MIC”)电信局无线电部门新一代移动通信办公室主任Gaku Nakazato
  • Teradata International旗下Think Big Analytics工业、商业咨询与解决方案负责人Niall O'Doherty

如欲了解Airbiquity OTAmatic详情,或安排在TU-Automotive Japan 2017的演示时间,请访问: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