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2017年秋季系列展将于十月举行

通过9,000个展位展示最新电子产品、礼品、家居用品及时尚产品
2017-09-26 18:25 8148
环球资源秋季系列展将于2017年10月11至14日、18至21日及27至30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届时与会者将可通过四大展会共计9,000个展位,和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并亲身体验最具创意的全新热门产品。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秋季系列展将于2017年10月11至14日、18至21日及27至30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届时与会者将可通过四大展会共计9,000个展位,和供应商面对面洽谈并亲身体验最具创意的全新热门产品。四大展会包括:

  • “环球资源电子展”
    • 消费电子
    • 移动电子展
  •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
  • “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

“环球资源电子展”为全球规模较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本届电子展将分两期举行,包括“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通过6,5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塞浦路斯、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新加坡、菲律宾、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及地区已核实供应商热门的电子产品。同时,与会者也可以借着产品发布会、体验专区、研讨会及“创客空间”(Startup Launchpad) 进一步了解业内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

第一期“消费电子展”将于10月11至14日举行,逾3,700个展位重点展示家居电子、户外电子、汽车电子、电脑产品、游戏设备及VR、电子零件及智能生活产品。第二期的“移动电子展”则于10月18至21日举行,2,700个展位将展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R/VR、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环球资源电子展’是发掘和采购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最新电子产品的理想平台,这一点已获国际买家公认。同时,展会亦赢得了新一代产品较佳首发阵地的美誉,在为买家创造真正商机的同时也积极地影响着消费者的生活模式。”

本届秋季展中多个展区的规模进一步扩充,包括家用电子、户外电子及全港较大型的电脑产品及汽车电子专区。而智能生活展区将重点推介最新的智能安防、照明产品、娱乐产品、家用电器及配件等。此外,户外电子、移动电子配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扬声器及耳机各展区的规模均为亚洲较大。

展会同时是亚洲较大型的AR/VR盛会。第三届“VR/AR/MR生态圈高峰论坛”将于10月18及19日举行,届时来自Microsoft、Intel、HTC VIVE、AMD、EmdoorVR及 Qualcomm等多位业内专家将担任演讲嘉宾;与此同时,电子展的AR/VR产品展区共设有370个展位,而体验区则可让买家即场体验最新的VR产品。

亚洲较大型的消费类电子创客活动

“创客空间”(Startup Launchpad) 于“环球资源电子展”一期及二期中均有设置,通过240个展位集中展示创新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种类涵盖智能家居、运动科技、无人机、STEAM电脑程式游戏及物联网等产品。买家将可从中获得全新的技术理念,从而率先将创新的产品推出市场。“创客空间”更为与会者安排多场研讨会,主题将围绕投资及众筹、产品设计及开发、制造及分销;详情请浏览http://www.launchpadhk.com/

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汇萃创新产品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将于10月18至21日与“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同场举行,旨在帮助买家寻找创新的礼赠品及家居用品。其中,今年秋季展新设的2017 环球至酷大奖将表彰参展商最新且最具创意的产品;其他特设专区包括至酷产品体验区、设计空间及网红直播间等。

香港较大规模的时尚产品采购盛会

“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将于10月27至30日举行,通过1,8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印度、越南及菲律宾供应商的配饰、面料及成衣等时尚新品,当中的手袋及箱包、鞋类产品、运动时装及运动休闲用品各展区的规模均为香港较大。展会其他亮点包括内容丰富的研讨会、时装表演及与Pantone和Fashion Snoops合办的潮流趋势专区。

专为网及亚马逊卖家而设的服务

本届展会特别为网商及亚马逊卖家提供多项提升采购效率的服务,包括展示来自接受小批量订单参展商的产品、网络零售专家主讲的研讨会及为期三天的“环球资源峰会”(Global Sources Summit)。

来自150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买家计划出席展会

本届秋季展预计吸引全球顶尖买家计划出席,包括Amazon.com、Belkin、Brookstone、Carrefour、Dollar General、eBay、Foxconn、Fujitsu、Groupe Auchan、Hallmark Cards、Hitachi Maxell、Intel、Intelbras、JB Hi-Fi、KGB Security Products、Laura Ashley、Li & Fung、Merlion、Nestler-matho、Panasonic、Quiksliver、Real SB-Warenhaus、Staples、Samsung、Target、Triumph、The Home Depot、Valore、WHSmith及Zara等。

GlobalSources.com应用程序让买家可以在展会前预先筛选供应商、于展会期间寻找展位、拍照及撰写会议记录,在展会结束后与供应商进行后续的跟进工作。“环球资源展”与16个相关的行业网站相辅相成。网站内容每天更新,并提供独家信息,其中的“分析师推荐” (Analyst’s Choice) 更会不偏不倚,重点推介创新产品。

欲了解环球资源展的更多详情,请登入 http://www.globalsources.com/exhibitions。有关环球资源的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同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资源外贸”(GlobalSources_B2B) 了解公司及行业的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