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安居卫士 -- 专业室内甲醛检测服务”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针对消费市场的“安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服务”。SGS自主研发的甲醛检测采样盒以及测试方法具有“结果更精准”、 “操作更简单”、 “价格亲民可负担”等显著优势。

广州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针对消费市场的“安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服务”。SGS自主研发的甲醛检测采样盒以及测试方法,弥补了以往市面同类产品及服务的缺陷,具有“结果更精准”、 “操作更简单”、 “价格亲民可负担”等显著优势,使SGS百年实验室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可以惠及更多普通消费者。目前,该创新服务已在淘宝SGS通标官方企业店、SGS通标检测微店同步正式上线销售。

SGS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家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
SGS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家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

近年来,伴随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大家对甲醛危害的关注度提升,消费者对家居甲醛检测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经研究发现,市面上甲醛检测仪、甲醛自测盒等各类快速甲醛检测产品参差不齐,部分产品设计和原理都存在缺陷,消费者很难获得准确靠谱的甲醛检测结果。

安居卫士 -- SGS室内甲醛检测服务是SGS安居卫士服务团队针对消费者开发的一种新型的室内甲醛测定解决方案。此项服务适用于居所室内、家具内等空气甲醛含量检测,尤其适合刚装修或整修、有孕产妇、儿童和老人居住的室内环境空气中的甲醛浓度检测。消费者使用SGS研发的甲醛检测采样盒轻松采集室内空气样本,通过SGS专业实验室进行检测后,获得准确的室内甲醛检测数据结果以及专业建议。

SGS“安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服务”优势突出
SGS“安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服务”优势突出

作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SGS在甲醛及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和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及解决方案,是甲醛检测权威机构,服务多家世界500强及本土企业客户 。凭借强大的实验室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室内环境问题应对经验,“安居卫士”专业室内甲醛检测服务,将为千万消费者带来福音。

SGS在甲醛及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和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及解决方案,是甲醛检测权威机构
SGS在甲醛及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和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及解决方案,是甲醛检测权威机构

想了解SGS“安居卫士 -- 室内甲醛检测服务”最新信息

  • 点击SGS官网获得详细资讯
  • 电话垂询:(0)571 8887 0088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