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奇健体育“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

2017-09-26 17:49 5926
基于对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奇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中国高尔夫球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奇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由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奇健体育总经理杨文女士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中国高尔夫球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努力,也是对奇健体育创新的培训体系以及其对高尔夫球行业的探索和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沙利文授予奇健体育 “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
沙利文授予奇健体育 “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

全球体育产业欣欣向荣,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稳定发展,中国高尔夫球市场一枝独秀

得益于全球经济的稳定增长以及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精神消费尤其在体育运动方面的支出也逐渐增加。2012至2016年间,全球高尔夫球产业保持了稳定健康的发展,高尔夫球产品整体零售额从2012年的约为112.0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约为12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1%。

与此同时,全球体育产业欣欣向荣也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的稳定发展。高尔夫球运动人口基数庞大,截至2016年底已超6000万,未来还将持续上升。预计到2021年,高尔夫球产品整体零售额将进一步增长至133.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为1.8%。

近年来,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迅速普及受到了广大运动爱好者的青睐,特别是中高层消费群体。除了强身健体,高尔夫球运动也逐渐成为中高端商业人士社交的方式之一。中国高尔夫球整体产业规模在过去几年中增幅明显快于其他地区。2012至2016年间,高尔夫球产品整体零售额从2012年的约为3.9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约为5.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6.4%。

深耕高尔夫球培训市场,奇健体育发力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培训

经过近10年的经营运作,奇健体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全国较早引进高尔夫球专项体能培训的公司,奇健不仅为职业球手提供训练服务还为国家及省级团队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和技术指导。2016年,奇健体育成立全资子公司童趣高尔夫,由资深专业高尔夫教练,凭借自身青少年球队的成长经历,十多年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球员生涯,加上十多年青少年高尔夫教学中所累积的大量实践经验与数据,结合有着16年经验的高尔夫专业策划人,针对适龄青少年而特别研发了青少年高尔夫培训系统该系统包含针对不同水评的10个级别的教材,各级别配套教具、用品,72 个学习游戏,可以带给孩子们愉悦、自信、不同以往的高尔夫学习体验是一套完整的、科学的、实践性非常强的青少年高尔夫教学系统。该系统在青少年高尔夫理论研究、教材研发、学员实用课程研发、训练模式方面有着诸多同行不可比拟的优势。

沙利文卓越创新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奇健体育凭借其独特的培训体系,在中国高尔夫球市场中独树一帜。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2017年度中国区高尔夫球市场卓越创新奖”授予奇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