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本间高尔夫“全球高端高尔夫市场卓越领导奖”

2017-09-26 17:42 11008
基于对全球高尔夫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2017年度全球高端高尔夫市场卓越领导奖”。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全球高尔夫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6858“2017年度全球高端高尔夫市场卓越领导奖”,由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全球市场战略规划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为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建国先生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中国区高尔夫市场的不断创新与努力,也是对本间高尔夫近年来蝉联全球高端高尔夫市场领导地位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源于日本六十年手工技艺,深耕中国高尔夫市场

本间高尔夫(HONMA Golf)于1958年在日本成立,在日本山形县酒田市设有其唯一之工厂,并拥有四百余名经验丰富的日本工匠。在其六十年的发展生涯中,一直坚持将手工制杆技艺与最新科技相结合,致力于制作出最适合亚洲人使用的制胜球杆,并将业务逐渐拓展至高尔夫配件、服装等相关产品及服务。按照2016年销售价值计,本间高尔夫是全球第一大高端高尔夫球具生产商,在全球市场居于领导地位。

本间高尔夫在统治全球高端高尔夫球具市场的同时,近年来也将产品线拓展至更适合职业高尔夫球手以及高水平业余球手使用的TW系列产品,以及面向入门球手的BeZeal系列产品。凭借产品线的丰富以及销售渠道的拓展,过去4年间均录得双位数的高速业绩增长,并于2016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06858)。作为一支行业独特的股票,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上市后首个年度的业绩超乎预期。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尔夫品牌之一,本间高尔夫一直非常重视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除了自营门店结合代理商的销售渠道的搭建外,本间高尔夫也全力赞助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既包括“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也包括目前中国较好的男子球手梁文冲和女子球手冯珊珊。凭借Honma球具的杰出性能,冯珊珊球手更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高尔夫项目的铜牌,实现了中国人在这一项目上的突破,为国争光。本间高尔夫一直深信高尔夫这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项目,定会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

注重产品质量,拓展高尔夫相关市场

本间高尔夫的市场领先地位以产品的质量为基础。本间一直致力于根据球手的不同体型、力量和技术,为球手制作最适合其发挥球技的高质量高尔夫球具。每支球杆的制作均由富有经验的日本工匠通过200余道工序完成,除了对于质检过程的严苛要求外,所使用的材料也是业界中较高水平的。如在球杆杆身中所使用的碳素纤维,亦被美国波音公司用于波音787梦想客机的机身制造。

他们在专注于中高端高尔夫球具的基础上,继续扩展至服饰、高尔夫球、高尔夫配件等相关领域,凭借“HONMA”品牌的高端影响力,继续深掘高尔夫相关市场。此外,公司也正在开发高尔夫教育、高尔夫娱乐与社交等领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可以参与到高尔夫这一充满乐趣的健康运动中去。公司的目标是凭借工匠精神,打造引领全球高尔夫生活方式的百年企业。

沙利文卓越领导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本间高尔夫凭借深入人心的品牌知名度、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2017年度全球高端高尔夫市场卓越领导奖”授予本间高尔夫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相关股票:
HongKong:68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