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希望未来的学生知道什么?

英语计划鼓励班级思考在时间胶囊放什么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2017-09-26 16:58 4943
2017年9月起,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托福®(TOEFL®)计划邀请英语学生共同参与第四届托福®青年学生系列(Young Students Series) GO English!计划。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所有的英语语言老师和学生请注意!想象一下,如果你能给未来的人一扇通往过去的窗户,看看今天教室里的情况。你会和他们分享什么?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6Y2WRjDkE&t=4s  

2017年9月起,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托福®(TOEFL®)计划邀请您和全球其他英语班级共同参与第四届托福®青年学生系列(Young Students Series) GO English!计划。

今年的主题是“你的时间胶囊。请你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我们邀请老师和学生作为一个班级,告诉我们此时此刻对你来说重要的物品有哪些以及你把它们放在时间胶囊里的原因。它可以包括你最喜欢的游戏、书籍、运动、学校庆祝活动、食物或学校科目等等。我们鼓励您制作视频、广播、海报或报纸栏广告展示您的英语技能。如欲了解项目详情,请访问http://www.ets.org/toefl/goenglish,并确保观看去年托福青年学生系列GO English!计划的亮点视频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兼全球教育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表示:“来自31个国家的10000多名学生参加了2016-17年托福青年学生系列GO English!计划。我们很高兴继续为年轻人提供机会,让他们提高日益重要的英语技能。”

欢迎班级在2018年1月31日之前提交2017-18计划。参与的学校将获得一块徽章、促销产品、教育材料以及证书。

消息来源: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