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中天颁发全球首张光伏背板产品认证证书

2017-09-26 16:00 9439
TUV南德意志集团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 ZTT-KPO 系列产品颁发全球首张光伏组件用背板 IEC 62788-2:2017 及 PPP59060A:2017 认证证书。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ZTT-KPO 系列产品颁发全球首张光伏组件用背板 IEC 62788-2:2017 PPP59060A:2017 认证证书。此次中天 ZTT-KPO 系列背板产品通过 IEC TS 62788-2:2017 的测试,是基于TUV南德制定的 PPP59060A:2017 标准进行评判的,在行业内被公认是对该类产品的权威认可。此次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中天 ZTT-KPO 系列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品质系统安全符合国际标准,也彰显了TUV南德在太阳能光伏认证领域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TUV南德为中天颁发全球首张光伏背板产品认证证书颁证现场
TUV南德为中天颁发全球首张光伏背板产品认证证书颁证现场

 

太阳能光伏背板位于太阳能电池板的背面,对电池片起保护和支撑作用,具有可靠的绝缘性、阻水性、耐老化性等特征。IEC TS 62788-2:2017 是针对太阳能光伏背板的全面技术规范,该技术规范从背板长期使用过程中对寿命影响的诸多因素出发,对背板的结构性能、机械性能、耐热性能、电气绝缘性能、长期环境可靠性等多方面规定了测试要求。

但由于 IEC TS 62788-2:2017 并未对背板的各项性能定义具体的评判标准,TUV南德凭借多年的背板领域测试经验,制定了背板评判标准 PPP 59060A:2017。其标准自2012年首版颁布以来获得业内各大背板厂和组件企业的认可。此次和 IEC TS 62788-2:2017 标准的完美融合,不仅满足了业内对背板测试标准统一化的诉求,同时也使得背板测试认证的方案变得更加全面和完整。

中天收获全球首张光伏背板产品 ZTT-KPO 的 IEC TS 62788-2:2017 及 PPP59060A: 2017 认证证书,离不开中天的长期不懈努力与创新。而中天此次通过认证的 ZTT-KPO 背板采用全复合双面含氟结构设计,其产品的可靠性能也得到业内光伏组件一线企业的一致认可。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