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通过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提升全球数据管理

Hortonworks, Inc.
2017-09-26 13:58 8182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简称“Hortonworks DPS”)。

加州圣塔克拉拉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简称“Hortonworks DPS”)。该服务重新构想现代数据架构的提供,并使其实现自动化。Hortonworks DPS使准备和操作分布式系统变得简单,不管用例是什么,也不管是面向数据科学、自助分析还是数据库优化。由于内置治理能力建基于Apache Atlas等开源技术,Hortonworks DPS用户将可轻松获得防火墙、公共云或这两者后面的可靠数据。这使机构可以获得可靠的数据世系,从源数据到目标数据(无论类型或来源是什么)。

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
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

 

许多现代化企业努力通过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平衡快速创新需求与保证数据安全可靠的需求,同时应对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这为数据专员、数据工程师、架构师、数据科学家和分析师带来了巨大压力,他们必须应对新老应用、多个逻辑和物理数据库和来源、各种不同的数据类型以及数个部署环境的数据传送。Hortonworks DPS可帮助解决这些挑战,将价值拓展至:

  • 数据专员,调查数据资产世系、提高质量和避免冗余。
  • 数据工程师,移动、备份和修复各环境和来源的数据资产,同时实施高效数据存储分层策略。
  • 数据架构师,定义自动化实施的安全和管理策略,满足合规需求。
  • 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分析师,了解跨源世系、运用不同类型数据模式以及获得数据,从而对交易前和交易后分析有更深的了解。

Forrester1表示:“日益扩大的数据量将带来新的整合、安全性、管护、管理和治理挑战。企业用户想要获得实时可靠数据来做出准确的商业决策,而技术管理人员希望简化管理并降低成本。”Hortonworks DPS可通过拥有一系列共享核心能力的可扩展平台解决这些复杂问题,简化机构发现可行性情报的方式,并加快发现速度。

Liberty Mutual Benefits资深总监兼分析负责人Sesh Rangarajan说道:“Liberty Mutual的其中一个关键数字化转型要求便是发现、了解、保护和治理多个数据湖和传统平台混合多云端环境中各种数据和工作负荷的能力。为在如此复杂和动态的数据环境中做出灵活的决策,我们需要一个数据架构来了解所有一切。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完全可以做到。我们很高兴Hortonworks提供这个市场领先的新服务,利用强大的开源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新一代数据问题。”

Hortonworks DPS作为一项服务提供,使用开源技术共享和拓展异构环境中现代数据架构的价值。与Hortonworks的开源合作方式一样,这可实现与广泛数据中心技术(新服务和合作伙伴应用以这些技术为基础)的兼容。

Hortonworks首席执行官Rob Bearden说:“市场的发展与成熟带来了对企业切实可用全球数据管理平台的需求,这种平台能够捕捉静态和动态数据,同时持续可靠地保护、治理和管理数据资产。自成立以来,Hortonworks一直在实现和发展现代数据架构。现在借助于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企业将能够持续管理和保护各种环境下的所有数据资产,实现新的商业价值。”

此外,IBM还将把其IBM Unified Governance Platform与Hortonworks DPS进行整合。同时使用这两个平台,客户将能够定义、执行和运行全企业治理计划,简化合规和分析程序。

IBM Analytics总经理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则表示:“两个平台的整合建基于我们的共同观点,即数据治理正成为一件必须做的事情,客户拥有自助分析需求,并且需应对GDPR等规定。IBM相信,我们将向多云端领域发展,而Hortonworks DPS对于整合多云端环境的不同数据集至关重要。”

共享核心能力

Hortonworks DPS包括控制集群、实现中央安全性以及治理和整合机构所有现有来源(包括多个集群)的核心能力,包括:

  • 数据源整合,注册和开发数据源,实现综合访问。
  • 数据服务目录,实现完全配置和管理功能,以实现新服务。
  • 安全控制,完全定义安全访问控制,包括角色模型定义。

扩展服务

Hortonworks DPS的可拔插架构将带来Hortonworks的更多服务以及合作伙伴服务。Hortonworks的第一项扩展服务是Data Lifecycle Manager,管理数据资产的生命周期,并保持符合中央安全和治理政策的使用环境。这项服务可帮助企业控制和管理多层数据的生命周期,包括复制和灾难恢复、可靠高效的备份与恢复、灵活自动化的分层选择,从而削减成本和提高数据源访问效率。

Hortonworks计划提供更多将整合进Hortonworks DPS的扩展服务,包括使用户能够持续了解、保护和治理企业数据湖的各种数据以及将集群部署到云端或将特定工作负荷部署到不同环境的能力。此外,Hortonworks和IBM还将联手直接将IBM的Data Science Experience、Big SQL、Big Integrate和Big Quality服务整合到Hortonworks DPS。

如欲了解Hortonworks DPS详情,请注册参加2017年11月1日上午11点(太平洋时间)召开的网络研讨会:https://hortonworks.com/webinar/global-data-management-multi-cloud-hybrid-world/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是领先的企业级全球数据管理平台、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任意类型数据为超过一半的《财富》(Fortune)100强公司提供可行性情报。Hortonworks致力于推动开源领域的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独特价值。Hortonworks联手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专长与支持,这样企业客户可采用现代数据架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

Hortonworks、DPS、DataPlane Service和Data Lifecycle Manager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前瞻性声明的使用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第21E条界定的与公司业绩相关的“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包含“计划”、“可能”、“将”、“也许”、“预计”、“相信”、“预期”、“可能会”、“将会”、“估计”、“继续”、“追求”等词或这些词的反义词或类似术语,可能还包含(但不局限于)公司产品或服务组合预期、目标或意向相关信息、公司商业战略、公司计划或目标、公司业绩或其它类似陈述。前瞻性陈述还取决于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基于可能不准确的假设,这些假设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预计或暗含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如果任何风险或不确定性因素成为现实或任何假设经证明不正确,那么公司的结果可能会与我们所做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含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截至发稿之日做出、基于截至发稿之日公司所能得到的信息,公司没有义务也不打算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Hortonworks联系人
Michelle Lazzar
电话:(408) 828-9681
电邮:comms@hortonworks.com

Big Data Fabric Drives Innovation and Growth,Forrester Research, Inc.,2016年3月8日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60610/hortonworks_dataplane_service.jpg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