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亮科技行业排名三连跳 2017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超2倍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26 12:57 9670
2017年度过半,主要得益于市场推广力度和研发力度的大力增强,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年报显示,企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8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9%。

深圳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度过半,主要得益于市场推广力度和研发力度的大力增强,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8)上半年年报显示,企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1,8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9%,以核心系统业务为首的各个业务板块发展势头良好,营收均保持快速增长,泛金融及国际化战略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此前,长亮科技凭借绝对优势成功斩获2017 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金融科技先锋者)TOP 25荣誉。这是IDC首次面向中国开启此类评选活动,长亮科技作为全球金融IT领导者,当之无愧成为中国金融科技先锋

据IDC2016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研究报告显示,长亮科技整体市场份额排名跃升至第6名,位列市场领导者行列。业务类、渠道类、管理类三大业务名列前茅,其中银行卡业务排名第3、核心业务、企业资源管理和金融审计与稽核排名第4,核心系统近两年取得新突破,用户数量取得新增长,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IDC高级研究经理方正表示,长亮科技业务和规模迅速发展壮大,是一家不容忽视的企业。

随着Fintech的发展,银行及泛金融机构对互联网金融业务的需求激增,企业深知,传统的银行核心系统已经不能满足银行对互联网金融场景业务的发展需求。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场景服务,长亮科技积极实践大数据、人工智能、AR等技术,成功推出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系统软件、大数据业务整体IT解决方案及创新APP等产品,作为已经为全球400+家金融机构提供专业领先的IT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长亮科技以创新理念打造金融科技产品,用产品印证先锋者的强大驱动力,并赢得市场青睐。

其中,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系统软件,开创了国内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的先河。软件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核心系统、互联网金融业务服务平台、互联网前置、互联网统一支付平台。面向银行及各类非银行金融机构以及泛金融客户,为客户解决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基础客户、账户、交易、产品、费用、资金清结算、销售、运营等一揽子业务的技术平台问题,适应多场景服务模式,尤其可以帮助传统银行等金融机构实现快速适应互联网时代转型需求如前海微众银行、包商银行(有氧金融)和浙江农信等均使用该先进平台。

大数据应用方面,长亮科技以数据专家为首的数据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领域领先的金融IT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体系,提高其核心竞争力,包括市场洞察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盈利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等,使其转化为行动力,从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长亮开发的TinyServer产品能够解决移动互联网的后台服务端快速开发问题,行业优先。目前已经支持插件涵盖如微信、支付宝、高德、苹果等分享、支付、登陆等各领域。

董事长王长春表示,长亮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一是企业长期专注于金融领域,一是多年前就确立转型到Fintech领域,并在该领域实现多项技术创新,两者有效保证公司在未来发展中释放更大势能。

企业官网:http://www.sunline.cn/

消息来源: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