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助力广汽三菱优化国内钣喷管理服务

2017-09-26 10:30 7337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在华所有近三百多家钣喷店量身定制车间管理改善方案,通过艾仕得BSM智效顾问培训项目支持其售后维修网络,实现钣喷服务的优化升级。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为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三菱)在华所有近三百多家钣喷店量身定制车间管理改善方案,通过艾仕得BSM智效顾问培训项目支持其售后维修网络,实现钣喷服务的优化升级。

广汽三菱是三菱汽车与广州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经过广汽三菱专家评委的评定认可,艾仕得从多家全球顶级涂料供应商中胜出,为广汽三菱中国地区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水性涂料以及高效的钣喷管理解决方案。

艾仕得涂料系统中国区修补漆事业部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达成这次合作,这是艾仕得多年来与广汽三菱合作的又一硕果,令我们深感荣幸,它是对我们汽车修补漆产品和服务的认可。我们致力于为广汽三菱和其它汽车修补漆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涂装技术和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提高钣喷车间产能、客户服务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仕得已为许多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修补漆服务供应商提供世界上先进的涂料产品和应用技术。艾仕得智效顾问团队拥有多位资深汽车售后服务专家,在中国已累计为超过300家汽车原厂客户提供钣喷改善方案。通常情况下,能在一至三个工作日内针对客户需求制定有效改善解决方案。

郑晓东补充道:“培训中,我们专注于对一些核心要素的把握,包括技师、设备、产品、技术、流程以及电子控工系统等。我们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帮助客户解决车间管理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