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小视科技“中国区AI大数据市场卓越创新奖”

2017-09-26 09:20 8529
于对人工智能大数据市场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中国区AI大数据市场卓越创新奖”,由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为小视科技CEO杨帆颁奖。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人工智能大数据市场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 -- “中国区AI大数据市场卓越创新奖,由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为小视科技CEO杨帆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商业模式上的不断创新和勇敢实践,以及在推动整体行业发展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

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为小视科技CEO杨帆颁奖
沙利文董事总经理王晨晖为小视科技CEO杨帆颁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交叉融合,深度服务多重场景

人工智能应用广泛,覆盖领域如金融、教育、国防及反恐等。人工智能技术首先通过各种传感器,包括生物特征识别等实现数据采集和积累,再借助计算机技术以实现价值,融入企业或政府部门的安全、监控、管理等信息系统,促进自动化管理的实现和工作效率的提高。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通过对全方位信息的整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用户甄别服务,降低了客户风险,进一步推动了各个行业,特别是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大数据的协同配合下,人工智能与各个行业深度融合,创造了极大的社会和商业价值,催生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根据沙利文行业研究报告,截止到2016年底,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风投规模已超过42亿美元,预计未来将保持高速增长趋势。在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正处于爆发式增长阶段,伴随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发展空间预计将会进一步延伸。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已增长至256.3亿元,预计2021年将达到695.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1%。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在中国也经历了快速发展,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2016年中国人工智能专利申请数累计已达到15,745项,在全球排名第二。

大数据与云平台的快速发展在推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加剧了互联网市场中的欺诈风险。目前互联网金融服务市场中的欺诈行为较为普遍,小视科技吸取了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挖掘和多维度关联技术等优势,建立了多种完善的反欺诈策略。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降低欺诈风险,小视科技率先布局AI 2.0,推出了一个平台四套引擎的产品线,即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提供贷前反欺诈、大数据建模、信用评级、智能搜索引擎等服务。在贷前,小视通过基于人脸识别的反欺诈引擎,锁定借款人,排除多头借贷、羊毛党等不良人群,构建非银行体系的用户信用画像。同时对借款人开展信用评级,量化风险指数。

技术紧密结合实质应用,小视扩张国际市场

在人工智能垂直细分领域,国际企业发展起步较早,国内厂商发展较晚但潜力巨大。定位为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商的小视科技,立足于尖端科技,以新兴的商业形态为推手,力图在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中,树立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通过将技术手段和潜在应用场景紧密结合,小视科技发展迅速,核心竞争力日益突出,并得到了包括南京市国资委等多方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且陆续获得世界500强财团,国际一线投行等机构的战略投资。小视科技拥有庞大且权威的技术专家团队,以人工智能为支柱,依托机器学习算法,基于互联网海量数据,先后为银行、消费金融、保险、婚恋、租车等众多领域推出风险预警、信用评估等服务。截止到目前,小视科技签约客户已经超过1,000家,业务布局从中国大陆延伸至海外,已初步完成一带一路国家的业务布局,并正在积极将人工智能产品推向日本和欧美。

沙利文卓越创新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凭借其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果断勇敢的市场实践,在中国人工智能大数据市场独树一帜,提高了人工智能市场的服务效率,开创了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用户甄别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对该领域的商业模式的创新具有先锋意义。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综合考虑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决定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中国区AI大数据市场卓越创新奖”。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