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飞租赁刘晚亭入选《Airline Economics》杂志“40 under 40”榜单

2017年9月26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本集团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获选入全球知名航空产业杂志《Airline Economics》的“40位40岁以下精英”榜单。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6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获选入全球知名航空产业杂志《Airline Economics》的40位40岁以下精英40 under 40)榜单。

这是《Airline Economics》杂志的第二届40 under 40榜单,以表彰40位40岁以下的商用航空产业精英人士。该年度排行榜从行业提名中汇编而成,并旨在突出在行业内取得成就、敬业乐业、展现才能的行业精英。《Airline Economics》杂志的采编团队基于对产业的贡献以及职业生涯轨迹等一系列指,挑选出最后的入围者。 

刘晚亭女士是今年荣获“顶级未来领袖”称号的六名女性之一
刘晚亭女士是今年荣获“顶级未来领袖”称号的六名女性之一

 

 

中飞租赁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能列位此榜单,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我的公司、团队和一直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这份肯定将激励我继续专注于航空产业,为推动航空金融与航空运营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为刘晚亭女士被列入40 Under 40榜单感到骄傲。这是业界对刘女士对航空业的贡献实至名归的认同,并代表着中飞租赁对实现人才多元化的承诺。我们深信,多元化能够推动创新,从而对行业发展有着重大的正面影响。

刘女士自2006年6月加入中飞租赁,为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稳步升迁担纲现任职务。除了飞机租赁,她还积极参与全球航空产业链的其他重要领域,包括机场投资与运营及飞机拆解再循环项目等,致力为全球多间航空公司定制飞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按此参阅《Airline Economics》文章全文(仅英文版本)。

关于中飞租赁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租赁)是致力于为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飞机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48.HK)。中飞租赁旗下业务及成员公司包括新飞机租赁老飞机拆解再生两个主要版块;业务范畴既包括飞机经营性租赁、购买及租回、结构融资等常规业务,也涵盖机队规划、机队退旧换新、飞机拆解及航材销售等增值服务。中飞租赁现为国内较大型飞机经营租赁商。

2014年7月,中飞租赁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亚洲第一家上市的飞机租赁公司;同时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MSCI 中国小型股指数之成份股及深港通下港股通合资格股票。

投资者及传媒垂询,请联络:
哲基杰讯

潘竹 / 萧遥
电话:+852 3103 0110 / +852 3103 0128
电邮:
calc@citigatedewerogerson.com

消息来源: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