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基因入围“德勤-亦庄明日之星”,闪耀消费级基因行业

水母基因
2017-09-25 20:41 5678
9月16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亦庄会场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当日会场中,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德勤-亦庄明日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水母基因荣幸入围“德勤-亦庄明日之星”企业榜。

北京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16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北京亦庄会场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当日会场中,备受瞩目的2017年度“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德勤-亦庄明日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水母基因荣幸入围“德勤-亦庄明日之星”企业榜。

此项殊荣是水母基因实力的充分体现,也代表着水母基因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其创新能力、成长速度及发展潜力受到了外界权威机构的瞩目和高度认可。

水母基因入围“德勤-亦庄明日之星”,闪耀消费级基因行业
水母基因入围“德勤-亦庄明日之星”,闪耀消费级基因行业

德勤-亦庄明日之星”是由德勤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高成长企业遴选活动,致力于评选出具备高创新能力、高成长能力、高发展潜力的企业佼佼者。德勤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机构,每年都在世界范围内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评选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苹果、谷歌、脸书、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都曾入围。因此,该项目也被全球主流媒体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

此前,水母基因的战略合作伙伴,即亚洲基因组行业的一流企业安诺优达也曾于2015年获得“德勤-亦庄明日之星”称号,并旋即于2016年被选为“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目前安诺优达估值高达56亿,展现了非凡的发展速度与巨大潜力。

作为未来产业,基因检测行业受到了各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该行业中,分为面向企业客户的专业级基因检测公司(B2B)和面向个人客户的消费级基因检测公司(B2C)。B2B公司以安诺优达、华大基因为代表。该类企业起步早,规模大,业务成熟,主要为科研和医疗相关客户提供临床诊疗相关服务。最近几年,随着1000美元基因组测序时代的到来,个人基因检测也开始走入了消费者的生活。这类B2C公司以水母基因为代表,将个人基因检测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融合,提供以基因数据为核心的个人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该类公司刚刚兴起,但布局的是千亿级市值的市场,想象空间广阔,其未来被极力看好。例如,在美国,由谷歌投资的23andMe公司就是各路风投的宠儿,据称其最新估值达到了17.5亿美元。

水母基因合伙人兼首席营销官姜晓峰先生表示:“安诺优达一直是水母基因学习的楷模。暨慧眼识安诺优达之后,亦庄政府和德勤能够看到水母基因的潜力,我们深感荣幸,并希望以此为动力,争取早日跻身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对于水母基因的发展来说,亦庄政府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和产业政策、丰富切实的扶持措施、完善周到的服务体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水母基因也能够通过创新型的产品和高速的成长,回报亦庄帮助完善其在基因产业上的布局,实现B2B和B2C双翼齐飞的局面,并为推动亦庄生物医药园的全国示范和产业发展效应略尽绵薄之力。”

创新可谓水母基因自身的DNA。目前,消费级基因检测(B2C)行业内多数企业都是只为用户提供一份基因检测报告。用户虽然了解基因情况和患病风险,但不知道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这极大的限制了基因检测的价值。水母基因率先突破行业内“检测+出报告”的单一服务模式,立志于为用户揭示生命数据的真正价值。自成立以来,水母基因独创发展路线,打造了诸多开创性产品,包括屡获殊荣的“企业级基因检测服务平台”、“灯塔会私人健康管理服务”、“婴幼儿肠道菌群成熟度监测”三大核心产品。

据姜晓峰介绍,水母基因正在创新打造一款智能健康管理App。该App会整合用户的多组学基因数据与多种健康数据,通过BT+IT+AI(生命技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的结合,指导用户实现个性化的健康生活。水母基因App将颠覆过去的健康理念,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今年10月,水母基因App将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消息来源:水母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