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盛大召开,趣旅携手大会共话海岛旅游未来

舟山2017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浙江舟山开幕,大会围绕“海岛愿景:新丝路 新机遇 新旅程”为主题,国际旅游组织代表、美国、希腊、菲律宾等世界主要海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等共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1300余名嘉宾参会,共同推进全球海岛旅游的发展。其中,由趣旅主办的国际旅游投资与海岛发展论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开幕式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开幕式

一带一路带暖海岛,海岛旅游发展势如破竹

在我国旅游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下,全球海岛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快速涌现,海岛旅游正带动关联产业井喷式成长。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更是成为促进海岛旅游投资交易,推进海洋经济大开发、大开发的重要载体。舟山作为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大会期间,积极开展海岛、滨海友城缔结仪式和海岛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评选发布“中国公民最喜爱的海岛旅游目的地”、中国公民最喜爱的十大国际海岛旅游精品线路、中国公民最喜欢的十大“丝路之路巅峰体验”旅游产品,“百社万团游海岛”等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异常火热,再次印证了海岛旅游已成为人们度假旅游产品中的重要选择。

趣旅和留尼汪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和留尼汪达成战略合作

而作为海岛游行业开拓者和领导者,趣旅更有幸成为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引领海岛游产业,助力大会。“海岛游市场将持续受到资本市场关注。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下,很多海岛国家受益匪浅,中国投资人更多的把目光聚焦到海岛市场的投资与开发。作为全球海岛游资源商的趣旅,力争打造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通过打通全球海岛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出发地到目的地的产业链一体化。”趣旅创始人兼CEO栾杰对海岛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专注资源把控,海岛投资开启旅游新时代

在依托自身行业资源邀约各界人士之外,趣旅更携手舟山市政府联合举办“国际旅游投资与海岛发展论坛”,论坛在朱家尖威斯汀大酒店举行。副市长许小月,塞舌尔旅游、民航、港口及航运部首席秘书长安妮•拉福蒂娜,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旅游信息文化体育部部长拉什德•祖马等参加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另特邀元钛长青基金合伙人游磬基、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作为论坛主持,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邹峰、欧翎投资合伙人江天一、中信产业基金投资副总裁段斯琪、凯泰资本副总裁潘胜等旅界精英领袖出席,众嘉宾就《海岛投资开发与可持续发展》和《海岛游产业发展与投资方向》两大话题展开研讨。

《海岛投资开发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环节
《海岛投资开发与可持续发展》论坛环节

会上,国内外嘉宾在发言中表示,旅游投资与海岛发展,不仅要加大旅游开发,迎接更多的游客资源,同时也要寻求开发与保护的平衡,找准海岛游的市场痛点和特点,打造高品质的海岛游。各大代表共同为海岛游资源、渠道、产品和资本搭建连接平台,为海岛开发方向与政策、海岛可持续发展、海岛游投资方向、海岛游产品结构、海岛游市场培育等行业棘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趣旅牵手舟山政府成功举办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积极推动海岛游行业健康发展,得到了行业巨大的认可,也提高了自身在海岛游产业中的重要地位。未来,趣旅将更加积极传播绿色发展海岛游的概念,推动海岛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践行企业责任。

消息来源:趣旅网 (深圳侨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