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麦舆情荣获“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奖”

2017-09-22 23:57 11540
9月22日,以“驱动行业应用,共建合作生态”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上,博彦科技旗下博彦多彩数据的红麦舆情监测应用案例荣获了“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这一奖项。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以“驱动行业应用,共建合作生态”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上,博彦科技旗下博彦多彩数据的红麦舆情监测应用案例荣获了“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这一奖项。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伴随着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战略部署的逐步落实,如何推进中国大数据企业发展、提升大数据应用水平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此次峰会旨在通过交流分享成熟的应用案例,充分发挥信息引导与示范引领作用,以应用促创新,加快推进我国大数据行业健康发展,共吸引了业内300余位企业中高层决策人员的参与。与会人员在会上畅谈大数据行业发展新动向,共谋大数据行业发展新未来。

本次获奖的红麦舆情案例客户为某大型传媒集团,业务涵盖报刊出版、广告、发行影视制作及网络电视等领域。客户需求主要包括采集行业相关舆情信息并自动分类,针对敏感信息自动预警,每日自动形成监测报告等。

对此,红麦舆情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为客户定制了大数据舆情监测平台,专门针对客户所在行业进行调研,扩充相关资料数据库。该舆情监测平台上线后,缩短了监测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大大节省了客户精力,保证舆情监测的实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

红麦舆情荣获“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奖”
红麦舆情荣获“2017中国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奖”

博彦多彩数据是国内权威的互联网数据挖掘、数据处理及互联技术研发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数据挖掘与信息处理经验,在互联网信息抓取、自然语言分析和数据分析方面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博彦多彩数据旗下拥有红麦舆情监测系统等核心产品,在舆情大数据领域和行业大数据领域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

红麦舆情核心产品 --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
红麦舆情核心产品 --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

本次峰会为大数据行业内的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新技术、新理念的碰撞让与会人员对大数据的未来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思考。红麦舆情也定将不负众望,期待用更好的产品与更完美的应用实践为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消息来源:博彦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