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乐连接未来,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2017-09-22 23:22 11497
9月22日,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客户答谢会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200多位嘉宾齐聚在典雅婉转的音乐声中举杯同庆,一同畅想未来新发展。

青岛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客户(以下简称:莱茵商检青岛公司)答谢会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200多位嘉宾齐聚在典雅婉转的音乐声中举杯同庆一同畅想未来新发展。

相关领导与嘉宾为晚会举杯
相关领导与嘉宾为晚会举杯

答谢晚宴以“连接未来”为主题,蓝色的公司标志延展开来的背景,深蓝色象征了科技和睿智,浅蓝色则象征了环境和平和,深浅的转换就像白天夜晚的时光流转,人们在其中自在生活,平衡发展。晚宴现场特别邀请了四重奏弦乐团倾情演奏经典乐曲,以优雅的音乐为纽带,增进TUV莱茵与新老朋友们之间的情谊。

2001年,莱茵商检青岛公司正式成立,并在10位同事的齐心协力下顺利展开检测认证服务,其中包括轻工产品、电子电气、商用产品,以及包括电子电气和电动工具的实验室测试项目。时光飞逝,转眼间青岛公司已走过16年的发展历程。如今的青岛公司已经成为青岛乃至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个同时具有安全、性能、化学等多个测试能力的国际化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

莱茵商检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为晚会致辞:“多年来,德国莱茵TUV以提供检测认证服务为基石,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携手共进,为了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和环境的友好而积极探索、共同成长。2017客户答谢活动以“连接未来”为主题,旨在与客户共谋未来合作发展。 ”

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致辞
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致辞

展望未来,王会波表示:“我们将继续凭借专业的技术,与人类、科技和环境友好互动,守护安全与质量,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一如既往地为山东省及北方周边省份的客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