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币零钱包”国庆献礼 让出国旅游更尽兴

为了提高游客换汇的热情,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旗下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在10月份举行主题为“出国旅游多开心,换点外币多省心” 的外币零钱包活动。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8天的超长假期令国人出境游热情格外高涨,东南亚、日本、美国等地均为热门线路。不过,无论出境目的地是哪,外币兑换都是出境前的必做准备。

为了提高游客换汇的热情,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旗下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通汇”)在10月份举行主题为“出国旅游多开心,换点外币多省心”的外币零钱包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整个10月份,活动期间用户购买外币零钱包时,可随机在零钱包中收到礼品卡,包括保温水杯、air11苹果平板内胆包以及门店外币兑换手续费减免劵。

外币零钱包是渤海通汇今年4月份推出的业内首款卡包式换汇,每个卡包售价499元,让旅客享受了“提包就走”的快捷。目前零钱包产品,覆盖美元包、欧元包、泰铢包、韩元包、日元包等五大热门国家地区。

自零钱包产品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出境游客好评。来到渤海通汇门店换汇的游客表示:“不用长时间排队,不用提前预约,直接到门店取钞就好,还有很方便的小额外币‘零钱包’售卖,相比银行确实更简单快捷。”

渤海通汇负责人介绍说,在出境游时,小额外币使用时非常方便,但像美元、欧元等币种,大部分银行很少有10元、20元面值的零钞,“特别是在节假日前期,外币供给更加紧张,尤其是小面额的现钞更是紧俏,银行不一定能随到随换。而外币零钱包完美地解决了出境游这一痛点。”

截止目前各门店,渤海通汇共计售出零钱包产品数千个,为大量旅客解决了出行困恼,提升了游客的换汇体验。

“结合零钱产品的售卖火热,我们用这一促销活动迎“十一”,希望进一步提高顾客购买热情度,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让大家出境游玩更尽兴。”上述渤海通汇负责人表示说。

渤海通汇成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分支网点分布最广的,全国范围内经营的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兑换公司,今年6月份获得年度较佳外币兑换公司的奖项。渤海通汇逐步形成产品多元化、业务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的外汇综合服务公司,成为易生金服构建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关键一环。

消息来源: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