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中坚科技颁发全球首张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欧V排放证书

2017-09-22 19:15 10868
2017年9月22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为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颁发全球首张卢森堡e13欧 V阶段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排放证书,标志着中坚科技的汽油动力排放项目满足了最新的欧 V排放标准。

永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2日,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坚科技”)正式颁发全球首张卢森堡e13欧V阶段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排放证书,标志着中坚科技的汽油动力排放项目满足了最新的欧V排放标准,在排放技术和排放控制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叩响了欧洲市场的大门。中坚科技董事长吴明根、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出席颁证仪式。

德国莱茵TUV为中坚科技颁发全球首张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欧Ⅴ排放证书
德国莱茵TUV为中坚科技颁发全球首张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欧Ⅴ排放证书

 

欧洲是中国园林机械产品的重要出口目的地。近年来,欧洲对机电产品质量及监管日趋严格。根据欧洲标准委员会于2016年9月发布的发动机动力排放新法规,欧盟非道路用汽油发动机排放标准由欧II直接升级为欧V,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将强制执行。新指令将排放限值和EPA法规统一,在测试方法、计算公式和资料要求等方面新增了更多要求。

中坚科技与TUV莱茵从去年起启动本次汽油动力排放项目合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从测试到取得卢森堡e13全球首张非道路用汽油机欧V排放证书仅用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该证书由TUV莱茵在工厂进行目击测试后提交报告至卢森堡交通部,最后顺利通过卢森堡交通部的审批。

陶思腾博士表示:“全球首张非道路用汽油机欧V排放证书的颁发,充分证明了中坚科技的汽油机产品完全达到欧盟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展示了中坚科技在绿色动力产品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本次颁证仪式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很高兴通过全球广泛认可的TUV莱茵认证服务,支持中坚科技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

中坚科技董事长吴明根对于TUV莱茵的此次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欧V排放证书承载了中坚科技对于未来业务进一步增长的希望,也是中坚科技绿色产品研发实力的象征。中坚科技与TUV莱茵在产品认证方面的合作已长达十余年。此次认证期间,TUV莱茵的技术人员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高水平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中坚科技将在排放项目领域与TUV莱茵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园林机械产品作为TUV莱茵较早进入中国的业务部门之一,一直在技术上保持权威和领先地位。今后,TUV莱茵大中华区将凭借专业且高效的测试及认证服务,帮助中国工具制造企业化解产品海外销售中的贸易壁垒,确保其产品符合进口国家或地区的法规及标准要求,助力客户顺利开拓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