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与英特尔启动独家合作

扩大虚拟现实直播覆盖范围
英特尔
2017-09-22 18:39 7409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PGA)巡回赛与英特尔宣布进行独家合作,在2017年和2018年的六场PGA巡回赛上制作并向全球播放虚拟现实(VR)直播和360度视频直播。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PGA)巡回赛与英特尔宣布进行独家合作,在2017年和2018年的六场PGA巡回赛上制作并向全球播放虚拟现实(VR)直播和360度视频直播。本次合作将首先从9月21-24日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巡回赛冠军杯,以及9月28日-10月1日在新泽西州泽西市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总统杯开始。

英特尔将通过英特尔® True VR技术打造虚拟现实直播体验,让观众以前所未有的角度深入球场 -- 这是亲临现场的球迷们也无法体验到的。英特尔® True VR利用一组全景、立体的摄像机,从每个角度拍摄更加自然、逼真的画面,从而创造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环境。

英特尔为PGA巡回赛打造精彩VR体验
英特尔为PGA巡回赛打造精彩VR体验

PGA巡回赛首席媒体官Rick Anderson表示:“PGA巡回赛经过两年VR试验,我们对英特尔营造的观众体验感到非常满意。从巡回赛的角度来看,我们采用VR的目标就是创建一个完全不同于现场观看或者传统媒体平台的全新体验。我们坚信,英特尔® True VR技术让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与英特尔的独家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我们的使命,创造一个完全属于球迷的精彩体验,在全球的舞台展示我们的产品。”

从巡回赛冠军杯开始,全球观众就可通过一款名为“PGA 巡回赛VR直播”(PGA TOUR VR LIVE)的应用在三星Gear VR头盔上观看VR直播现场,该应用在Oculus商店免费提供。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还可在应用中点播一场完整的虚拟现实体验。针对那些没有Gear VR头盔的球迷,将通过Twitter 和Periscope 为其提供360度视频,同时,Twitter 和Periscope也是比赛期间转播该项赛事报道的独家社交平台。从9月21日起,直播和点播巡回赛冠军杯的虚拟现实直播和360度视频将展示第1洞、第15洞和第18洞。

英特尔体育事业部总经理James Carwan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PGA巡回赛合作,并进一步扩大在VR方面的合作。在今年初举办的球员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上,英特尔® True VR从标志性的第17号绿地的角度拍摄到历史性的一杆进洞镜头。我们十分期待能为高尔夫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在9月28日-10月1日举办的2017年总统杯上,英特尔将与NBC体育合作,制作VR直播报道。报道将涵盖练球场,并拍摄球迷观看国际球队与高尔夫频道主持人Robert Damron、Rex Hoggard和Bailey Mosier的一对一对抗赛时激烈场面。比赛周期间,Oculus商店的应用将被命名为“总统杯VR直播”(Presidents Cup VR Live),提供虚拟现实体验的直播与点播服务,而360度视频将在PGA巡回赛、总统杯、以及高尔夫频道的Twitter账号和Periscope平台上线。

确认采用VR报道的其它巡回赛赛事包括:2018年凤凰城公开赛和2018年球员锦标赛。其余赛事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