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开幕 3D打印节强势吸睛

2017 SINOCES第二届中国国际3D打印节震撼开局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9月22日盛大开幕 。众多知名企业携最新消费电子产品集聚一堂,共襄科技盛宴 。开展第一天最吸引大众关注的当属由三迪时空集团联合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第二届中国国际 3D 打印节。

青岛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于9月22日盛大开幕众多知名企业携最新消费电子产品集聚一堂,共襄科技盛宴开展第一天最吸引大众关注的当属由三迪时空集团联合平台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第二届中国国际 3D 打印节。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3D打印节
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3D打印节

持续四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 3D 打印节于今日隆重开幕,本届 3D 打印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工信部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支持,青岛市经信委与青岛市商务局指导,青岛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 2017 SINOCES 组委会联合承办的国际性 3D 打印行业盛会。

多位一体的交互体验 零距离感受 3D 魅力

展会设无人机、机器人、VR/AR 技术、3D 打印等交互体验区,现场三维人体激光扫描、3D 打印建筑/食品/珠宝首饰/水晶内雕以及 3D 打印笔、3D 建模及涂色体验等亮点项目层出不穷。

“人机”街舞大赛、现场沙画演绎 3D 打印、小创客 T 台秀、展区寻宝、互动抽奖等各种活动精彩不断。无论是从感觉、视觉还是从触觉、味觉上,不仅能吃出创意,还能玩出花样,感受到与以往不同的 3D 打印体验。此外,现场还有微信抽奖及展区寻宝送好礼活动,3D 打印笔、限量版 3D 打印 U 盘、精美挂饰等精美礼品不断送出,吸引了很多嘉宾和观众的积极参与

汇聚品牌力量 以匠人精神塑造品牌形象

品牌的成功,在于赢得用户的青睐,在于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之余,能够吸引用户传播口碑,为品牌助力。为充分展现企业品牌价值,助推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在 3D 打印节举办的同时,2017第四届 3D 打印品牌推介活动颁奖典礼也在展会盛大启幕。

此次颁奖盛典以“聚力·前行用心链接智造新生态”为主题,重在为企业提高宣传推广力度,设置了“2017工业级 3D 打印机优秀推荐品牌”、“2017桌面级 3D 打印机优秀推荐品牌”、“2017三维扫描仪优秀推荐品牌”、“2017 3D 打印耗材优秀推荐品牌”、“2017 3D 打印服务优秀推荐品牌”、“2017 3D 打印机网络人气指数排行榜”等八大推荐品牌,展现企业的品牌价值,占领 3D 打印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国际专家再发声,指引行业发展新方向

本届 SINOCES 中国国际 3D 打印节同期举行国际高峰论坛,10多位全球 3D 打印应用权威专家:卢秉恒院士、张建伟院士、颜永年教授、王联凤会长、周美芳女士、Paul Schuler 博士、Rene Giese 先生、Claus Adolf Emmelmann 博士、赵毅博士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悉数到场,解读全球 3D 打印市场,探讨 3D 打印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为布局中国 3D 打印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除了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外,中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省内外企业代表等也参加了此次促进 3D 打印产业化应用发展的盛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为进一步深化各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量级行业新品全球首发 科技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

爱陶艺 APP、上海数造设备、北京燕山石化产品等多款重量级行业新品全球首发,展示最新科技应用成果,以科技创新点燃发展“新引擎”。同时,展区内另辟“3D 打印技术推广与应用洽谈区”,方便 3D 打印行业相关上下游企业及 3D 打印应用客户间的直接交流与洽谈,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此次与三迪时空集团的合作,是一次优质资源自由配置的过程。SINOCES 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 3D 打印节的举办提供了全方位产业资源,三迪时空集团则携带最优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现场观众畅游 3D 之园、为参展企业高效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今后,SINOCES 还将加大与各类新兴高科技产业的合作力度,为推动全球智慧产业升级迭代开放更多的平台资源。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