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斩获2017中国优传播全场大奖等五项大奖

时趣
2017-09-22 17:27 6656
在2017中国优传播大奖颁奖典礼上,时趣报送的荣耀手机“欢乐颂荣耀人生”项目作为优秀入围作品之一参与现场全场大奖,并最终摘得全场大奖银奖,该项目同时还获得大赛原生视频奖及整合传播奖。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中国优传播大奖颁奖典礼于9月21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完美落幕。时趣报送的荣耀手机“欢乐颂荣耀人生”项目作为优秀入围作品之一参与现场全场大奖,并最终摘得全场大奖银奖,该项目同时还获得大赛原生视频奖及整合传播奖;时趣提报的帮宝适“耍裤不停歇,尽情熊孩子”、搜狗搜索“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两个项目皆获得整合传播奖。

中国优传播大奖由中国第一大报业集团 -- 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界面传媒主办。优传播大奖意在弘扬优秀的传播内容,展现传播精英的风采。案例评选从内容质量、策略与执行以及传播效果三个维度展开,重点关注内容的情感、表达、创意、传播策略和影响力。

全场大奖银奖/原生视频奖/整合传播奖

项目:“欢乐颂荣耀人生”

荣耀手机联合《欢乐颂2》影视 IP,针对剧迷、明星粉丝,以剧情内容+核心创意为内容中心,联动 Digital+PR+电商+线下+媒介的传播矩阵制定娱乐营销战略,多形式、多渠道、多平台输出“欢乐颂明星同款手机”概念,深化品牌形象和产品卖点。

时趣通过对社会热点的深入洞察,实时结合IP剧情走势,策划#职场女性吐槽大会#事件,直指职场女性的性别歧视问题,话题阅读量突破1.3亿,卷入互动近10万次,登上热门微博小时榜10次,视频播放超过800万次,成功传达独特的传播记忆点,塑造正面的品牌形象;同时,官方和外围 KOL 联动,通过短视频、轻互动等多种传播形式搭载明星专属、剧照包装等创意内容,加强网民互动的场景化体验,打造密集且出彩的创意爆点,持续辐射网民剧迷,制作的三部病毒视频总播放量达1400万次,高效激活受众互动热议的兴趣;最后利用明星同款爆品,同步拉通电商、客服、线下门店紧密合作,协同玩转明星粉丝营销,拉动流量转化,拔高荣耀手机电商销量。

企业传播奖-整合传播类

项目:耍裤不停歇,尽情熊孩子

“熊孩子”衍生的育儿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和争议,一方面妈妈们希望管好“熊孩子”,另一方面又会担心管教不当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熊孩子”无疑是妈妈心中较大的痛点之一。当公众对熊孩子的容忍度下降,负面声音此起彼伏,帮宝适却有不一样的看法:“熊”是6-24个月宝宝们的天性,熊行为是他们探索世界的表现,鼓励妈妈消除偏见,辩证看待熊孩子;而拉拉裤的最主要的产品优势就是能够较大程度地满足6-24个月的宝宝好动的需求。

在这样的舆论背景下,时趣协助帮宝适围绕“耍裤不停歇,尽情熊孩子”的 big idea,通过一系列社会化营销战役,彻底颠覆受众对“熊孩子”的刻板印象,快速吸引受众注意并充分展现产品优势。经过近半年的传播,整个 Campaign 在社会化平台上引起了积极反响,总覆盖人次达6.86亿,总互动量达877万。帮宝适超薄干爽拉拉裤市场份额增长9个点,实现3倍销量的增长,从市场第五位的拉拉裤成为第一位的中端拉拉裤品牌。

企业传播奖-整合传播类

项目: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

时趣策划并执行的“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项目,使搜狗搜索的差异化产品搜索框(微信、知乎、表情、英文、明医、图片搜索)走到台前。搜狗结合线上线下不同触点,在不同场景抛出吻合需求的花样搜索问题,调动消费者不同记忆,精准制造搜索冲动,传达“不满足于知道试试搜狗”的核心信息:搜狗搜索比起竞争对手,能够给到更专业、深入、多元的答案。最终#不满足于知道# #试试搜狗#话题阅读量超过1300万,达到综艺榜 第8名的好成绩。

正如优传播的评选理念,成功的营销需要经过情感、表达、创意、传播策略和影响力多方面考量,综合以上多方面,时趣凭借突出的服务能力和项目效果得到了权威媒体的认可,今后的时趣也将保持姿势继续前行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